韩媒:朝鲜逃兵闯入中国枪杀4人 中共隐瞒(图)

发表:2015-01-05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1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据韩媒《韩联社》引述中朝边境地区多名消息人士5日透露,一名疑似逃营的北韩士兵近日在中国边境的村落枪杀4名居民,死者均为老年人。该凶犯现在已经被捕。目前,中共政府和媒体尚未发布相关消息。

据消息人士叙述,这名26岁的男子去年12月27日晚上7点半左右,持枪闯入与朝鲜接壤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一村落,先到居民许某(60岁)的家,杀死了许某和许某的妻子。

接着进入到邻居李某(70岁)的家,用手枪殴打李某夫妇的头,并杀死李某夫妇。该凶犯又到车某(70岁)家,他威胁车某抢劫了100元人民币(约1万8000韩元),还吃了一些食物后逃跑。他还闯入其他汉族居民的家,但是进入后马上出来了。

当天晚上12点左右,凶犯在釜洞沟村山谷被中共军队和警察枪击,其腹部中枪,被送往和龙市R医院救治,目前,正处于昏迷状态。

韩媒称,虽然发生了4名中国人被朝鲜士兵杀死的事情,但是中共媒体对此却没有进行报道。在本次事件中遇难的许某夫妇和李某夫妇的遗体被安置在医院,葬礼时间延迟到了中共当局的调查结束以后。

据韩联社报导,由于朝鲜粮荒日益严重,常有饥饿难忍的朝鲜士兵和居民越境闯入中国境内的农民家里盗窃粮食和金钱,在此过程中杀人事件时有发生。

报导称,2013年12月,一名脱北男性闯入延边自治州延吉市依兰镇的一户民宅,杀害居民并盗窃2万元后逃往北京,后被中共公安抓获。该男接受调查时供述,曾在延边地区进行过4次抢劫和盗窃。

本次事件传开后,中国民众反朝言论继朝鲜第三次核试验后再次爆发。有网友说,朝鲜坏事做绝,中共软弱可耻。也有网友表示,朝鲜的今天和红朝毛时代差不多,人间地狱。也有网友留言:一个外国人在自己国家杀人,国家都不能报道。由外国媒体来报道,真是一个视百姓民生为草芥的国家。

来源:苗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