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是一个小宇宙”的奥秘(图)

作者:观心 发表:2015-01-03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是一个小宇宙(网络图片)

道家说:人体是一个小宇宙。人体的内部结构和运行原理和宇宙是一样的,这是中国中医的基础,中国有“十医九道”之说,过去的那些大医学家都是精通道家理法,行医是修行的一个方式。

人体有完整的免疫功能,侵入人体和人体产生的一些不好的东西,自己的免疫功能就会消灭掉和自然排除那些废物多余的物质,这叫“新陈代谢”。人们不知道的是,宇宙也是一个生命体,而且是一个高级生命体,其本身也有这种与人体一样的免疫功能,这个机制自动的清除那些宇宙垃圾的时候,道家把这个叫“损有余而补不足”,其实就是宇宙的“新陈代谢”。

人们说的宇宙大劫难,其实就是宇宙这个庞大身体的大面积的“新陈代谢”。这种宇宙的“损有余而补不足”现象,“损”的都是那些有害的败物,“损有余”的同时还会“补不足”,“补”的都是新能量、好东西!这就是我们观察到的宇宙星系大爆炸和星系重新组合及大量新的星系诞生的奥秘。

很多人都不相信善恶有报的道理,认为是迷信,其实,那是更高的科学,是宇宙这个生命体“损有余而补不足”的依据,这个机制就象人体的免疫机制一样,消灭的都是那些有毒、伤害细胞的败物,绝不会伤害身体的有益细胞,宇宙也一样:宇宙的免疫机制造成的新陈代谢,绝不会伤害宇宙中的那些善良和正义的生命!

把这个道理理清以后,人们就会明白:人除了做好人以外别无出路!人的自救的唯一正确道路就是做好人、做君子。否则,迟早会被宇宙的免疫机制淘汰掉: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

中华传统文化是多么高深,好东西都在中国这个“神州”,只是人们忘记了自己的文化,那是整个未来人类的希望。

(内容略有删节)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