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神秘”而“高大上”的私人诊所!(图)

发表:2015-01-02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对于移民而言,在加拿大看病并不容易,尽管加国拥有免费的医疗保障,但对医疗体系不甚了解,从预约到见到家庭医生过程漫长。目前市场上出现了私人诊所,效率和质量以及各种医疗服务远远优于普通的候诊。那么,私人诊所究竟提供哪些服务呢?适合你的家庭吗?了解一下“神秘”而“高大上”的私人诊所吧!

对现在的移民来说,在加拿大看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了,找一个家庭医生很困难,找到了以后,每次看病预约很困难,好不容易预约上了过去看病很困难,最后终于见到家庭医生了,一般5分钟就把你打发了。说起这个免费的医疗系统,很多移民都表示很无奈。随着社会的需求变化,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些私人诊所(Private Medical Clinic),他们讲究速度效率和质量,病人不仅不用排队看病,享用各种及时医疗检测等专业医疗服务,有些诊所还有奢华的免费餐厅,营养咨询,当天送药,私人教练,酒店房,甚至马术馆!

这些私人医疗诊所到底提供些什么服务?费用如何?适合你的家庭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高大上”的诊所吧!

什么是私人诊所?

作为加拿大三大福利政策之一的“免费医疗”,是指有医保的加拿大人(公民以及持枫叶卡者)在公立医院住院治疗,包括治疗费、药品费、床位费和伙食费在内,全部由政府的医疗保险机构付费,而加拿大的医院基本上也是由政府举办,属公立医院。那些提供不包括在医疗保险范围之中的医疗服务的机构,某种意义上都可以称为私人诊所。也就是说,到私人诊所看病需要病人自己掏腰包!

私人诊所一般都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你的私人医生会和一整个专业的医疗专家团队一起配合检查并做相关治疗。

为什么要选择私人诊所?

每个家庭或者个人都是根据自身的条件、环境及喜好来选择相应的私人诊所,有些人是因为私人诊所的服务耐心、仔细、私密性强的原因,有些人也并没有完全弃用传统家庭医生,只是到私人诊所来享用一些比较特殊的服务,一般这些客人也会选择单次服务计费的方式,而不是缴纳一笔可观的年费。

私人诊所也非常适合那些特别重视全家健康及保健的家庭,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每年接受长达几个小时的全身体检、专业及个性化的医疗保健咨询、先进的医疗科技以及专业的医疗团队服务。

私人诊所一般提供什么服务?

除了一对一的私人医生问诊之外,还可享受以下服务:

Diagnostic Imaging影像诊断 Internal Medicine内科

General Surgery普外 Nutrition and Weight Loss营养及瘦身

Mental Health Support心理咨询 Plastic Surgery整形

Pediatric Care儿科 Urgent Care急诊

Travel Clinic旅游门诊 Women's Wellness女性健康

私人诊所的费用如何?

一般有两种选择:年费及按次计费。年费包含的项目,每个诊所都不大一样,具体可以向诊所咨询。

一般来说,付了年费可以在规定人数的情况下无限次地预约家庭医生进行问诊,有的诊所会规定最高访问次数,超出部分另收费。看普通家庭医生以外的服务一般会按次数另收费,有的诊所可提供手术贷款等服务。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