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性侵17名小学生 竟有15名是男生(图)

发表:2014-12-31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一则《教师性侵十七名小学生!求大家关注!》的网帖在网上流传。帖子称,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小学学生,近日因肛门撕裂出血化脓住院。随后发现,该学生系被该校教师张洪辉多次性侵所致。事发后,该校更多家长发现孩子亦遭性侵。据家长统计,该教师在两年左右时间内涉嫌性侵17名学生,其中15名男生2名女生。

网帖:学生遭教师性侵 肛门撕裂出血

12月30日起,这则网帖以《教师性侵十七名小学生!!!求大家关注!!》为题,陆续发布于国内多个论坛,发帖人自称是云南文山州富宁县归朝镇里马村村民。
“我们的孩子在里马小学读书,从去年到现在,孩子在学校先后遭到该校张洪辉老师的性侵。”帖子称,几天前,其中一名男孩因肛门撕裂出血化脓住院,最终发现是该校教师张洪辉多次性侵所致。

“共十五个男孩,两个女孩,大部分在读三四年级,有的都读初一了。”帖子称,事发后,家长们询问孩子发现,两年不到时间内,共有至少17名学生遭受性侵。

家属:遭性侵学生被威胁不许告诉家长

12月31日,陆媒记者联系了多名被性侵学生的家长。

家长们表示,肛门出血化脓的男孩家长最先发现事情真相,随后报案。此后,又有14名男生家长发现自家孩子遭性侵,“还有两名女生家长担心女儿以后嫁不出去,没有报案”。


漫画/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截至今日下午5时,家长们共发现至少17名学生遭受性侵。据家长介绍,涉事教师张洪辉今年30多岁,已婚,妻子在镇上卖酒,并育有一3岁孩子,“三四年前他刚从其他地方调来,教三四年级语文。”

“他在教师职工宿舍里,开了间小卖部,学生们买东西都去那。”一名学生家长从孩子那了解到,“孩子去店里买糖果时,他就把门关上,有时孩子睡着时也会被他抱到房间。”

上述家长称,他家孩子11岁,读四年级,共被性侵四次。“第一次被性侵,是去年下半年。”让这名家长愤怒的是,张洪辉在性侵孩子后还威胁道,“若告诉家长,蹲一个月马步。”

经查:网帖内容大部分属实

“周日有20多个学生被到县里问话。”今日下午4时40分许,涉事学校一负责人称,目前遭性侵学生人数尚不确定。据他介绍,涉事教师张洪辉三年前来到该校任教,事发前,学校未发现该教师有异常行为,“平时挺有礼貌的一个人,经常讲大道理”。

“网贴内容大部分属实。”12月31日下午5时许,富宁县委宣传部通报称。

据报,目前当地公安局于12月23日对张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