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警卫中了毛毒迄今未知

作者:林辉 发表:2014-12-30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5日,大陆一些网站刊登了节选自2009年出版的《在毛泽东身边》一书中的部份内容,讲述人是曾在中南海做警卫的陈长江。他回忆了1955年5月的一天下午,他们警卫在中南海颐年堂前听毛讲话的过程。其中在讲到毛讲述抗战史时,提到毛说过这样的话:“八路军、新四军在前方打鬼子,蒋介石在后方打我们,我们当时是举起左手打日本鬼子,举起右手反对蒋介石打内战。”

想必这些当年听过毛讲话的不少警卫们迄今都还相信毛所言是实,然而,真实的历史恰恰相反:蒋介石率领的国民党在前方打日本人,中共的军队在后方打国民党。

根据充分的史料,95%以上的抗战力量都是国民党领导的。资料显示,从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间,中华民国政府军发动大会战22次,重要战斗1,117次,小型战斗28,931次。陆军死亡、负伤、失踪3,211,419人。空军阵亡4,321人,毁机2,468驾。海军舰艇全部损失。其中壮烈牺牲在战场上的国民党将军达200多位。日军伤亡近一百万,日军在中国被打死的129名将军中126人是被国民党军队打死的。与之相反,不断声称主导抗战的中共却仅有一名将军在抗战中阵亡,与日军正面大的作战也只有百团大战和协助国民党的平型关战役。与此同时,中共则不断壮大自己,至1945年,共发展党员120万,军队120万,控制人口一亿,在全国建立了16个根据地。

而对于中共唯一主动出击的百团大战,毛在后来的庐山会议上则批评说:“主动出击日军是帮了蒋介石。当时是共产党、国民党和日本人三国鼎立,我们就是要让国民党和日本人斗个你死我活,而我们从中发展壮大。一些同志认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后来才统一认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否则变成爱蒋介石的国了。百团过早暴露了我们的力量,引起了日本军对我们力量的注意;同时,使得蒋介石增加了对我们的警惕。”

谁在抗日,谁在置中华民族于不顾,毛的话不是已经说的明明白白的了吗?

令人气愤的是,中共不仅不抗日,还在背后拖国民党的后腿,在后方打国民党。中共一直宣传的“皖南事变”的发生就是因为攻击国民党军队,而迫使国民党反击造成的后果。还有中共宣传的新四军的所谓著名的韦岗战役、黄桥战役,即所谓的七战七捷,以及西路战役等,便全部打的是内战,全部打的是国民党正在抗日的“顽固派”,特别是曾血战台儿庄的韩德勤等部。可以说,新四军是打内战的先锋。

对于上述真实的历史,毛和中共当然是不敢公开告诉中国人了,这才有了毛的公开撒谎,才有了中南海警卫中了毛毒却不自知。

可叹的是,正是在中共几十年对历史的刻意篡改和长期洗脑下,中国大陆的许多民众对于诸如中共成立、国共合作、延安整风、长征、西安军事政变、抗战、国共内战等史实均存在着程度不同的认知错误。但历史也告诉我们,皇帝的“新衣”总有被揭穿的时候,真相不会永远被掩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