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薄熙来两家族三代关系被曝光(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4-12-28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左)与薄熙来。(看中国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有关其众多传闻都被海内外媒体陆续报导出来。有关令计划与薄熙来两个家族三代的关系与交集,近日被海外媒体曝光。

陆媒披露与周薄结盟是落马原因

在12月22日晚8点,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中共党媒新华社几乎同时宣布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而落马的消息。仅2分钟后,《财新网》就发表了《令计划接受组织调查》一文,披露了令计划落马的原因。

《财新网》文章称,令计划是继苏荣、徐才厚、周永康之后,近半年来落马的第四位中共高官。从手中权势来看,令计划与执掌中共军队政治大权的徐才厚差可比拟,排在他的政协同事苏荣之前。致使许多人都认为,令计划拥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级别的“隐形政治后台”。

中共十八大令计划没能进入政治局,还丧失了其代表副国级领导身份的书记处书记职务,只是在次年的中共“两会”上当选第十二届政协副主席。而在十八大之前,就有内部人士对外界透露,2012年8月突然转任相对不重要的中央统战部,已经显示原有希望计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令计划仕途出现重大转折。

文章此时拿出《北京青年报》2012年3月18日的一则新闻报道:“今天凌晨4点左右,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一辆法拉利轿车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边南墙后又撞到了路中隔离带。整车化为两截,车上三人飞出车身5米开外,一死(男)两伤(女)。”

虽然没有直接点明原因,但《财新网》却引述了多名知情人士的消息证实,上述死者是令计划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经《看中国》记者查证公开资料显示,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07年10月20~2012年11月20日在任。恰与《财新网》所说的时间有交集,因此可断定在2012年3月18日令谷车祸身亡后,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极有可能参与了薄周政变计划。

令谷曾与薄瓜瓜有过争执

有海外媒体报导称,曾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令计划,在北京组织了一个庞大的权钱组织“西山会”,会员都是山西籍在京的中共高官。“西山会”其中的一个大“金主”是中共江派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合伙人丁书苗。

令计划儿子令谷也仿效其法,在就读的北京大学组织了一个会团。2011年,令谷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毕业,随后又成为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研究生。令谷并不交往那些家庭背景普通的同学,只结交中共高官的子女。

除此之外,令谷还曾仿照美国耶鲁大学的“骷髅会”,在北京大学建立了一个俱乐部。为了掩人耳目,起名“战略及国际研究委员会”。

令谷是北京城有名的纨绔子弟,不学无术,吃喝嫖赌毒,无所不为。有海外媒体报导引述令谷同学披露的消息,在令计划权势最显赫时期,中共“官二代”一次聚会中,令谷曾与薄瓜瓜发生过争执。当时薄瓜瓜认为令谷讥讽他的家人,两人还发生过争吵。

令狐野与薄一波是旧识

有海外媒体消息称,令计划父亲令狐野与薄熙来之父薄一波是多年的密友,原因有二:两人都是山西人,他们曾在延安有过交集。

大陆曾有媒体披露,薄一波对待令计划就像干儿子一样,把他从山西省运城调入中共团中央,最后进入中共中央办公厅任职。但这些消息被中共当局删除,并未得到最终证实。

曾举报中共原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铁男的罗昌平,曾在其《打铁记》写道:“不晚于2007年,一个名叫’西山会’的高官圈子悄然成型,由进入或候补进入中委的山西籍官员组成。”

而公开资料显示,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的薄一波是在2007年1月15日去世的。如果按照上述的消息属实,那么薄一波极有可能曾为“西山会”利用过其在中共政坛的影响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