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喷发“蓝色岩浆”如科幻大片(组图)

发表:2014-12-25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真火山散发出可怕的蓝色光芒,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火山岩浆通常是橘红色的。然而,日前马来西亚摄影师Keow Wee Loong却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伊真火山处拍到一组“蓝色火山岩浆”照片。原来,欲喷发的岩浆在高达600摄氏度的火山内部燃烧后,会形成蓝色的火焰。夜晚看上去,如同火山正在喷发出蓝色的岩浆。

据报道,伊真火山附近居住着不少矿工,他们以拾火山喷发出的硫磺为生。硫磺会产生有毒的气体,对他们的身体十分不利。


摄影师 Keow Wee Loong走近伊真火山,冒死拍到这些惊人照片。


岩浆通常是橘红色,然而,伊真火山所喷发的岩浆却发出蓝色光芒。这是岩浆在火山内部燃烧所致。


伊真火山附近居住着不少矿工,他们以拾火山喷发出的硫磺为生。硫磺产生的有毒气体有他们的身体十分不利。


26岁的Keow Wee Loong戴着防毒面具站在距离蓝色岩浆仅1米多远的地方。


乍一看,Keow Wee Loong拍摄到的蓝光很像来自外太空的星云。


摄影师 Keow Wee Loong走近伊真火山,冒死拍到这些惊人照片。


矿工们使用陶瓷管从山侧的通风口收集硫化物。


尽管白天的伊真火山看上去也相当壮观,当比晚上少了一分诡秘的气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