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礼物特辑(组图)

发表:2014-12-2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相信有许多人对於挑礼物感到困扰,因为交换礼物当然是要换到心坎才行,不然换到一些奇怪的物品谁会开心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编辑们将推荐你们什麽贴心的礼物吧。

男生篇

1.Prada for Baz Dazzled 限定野餐组

“Baz Dazzled”为知名纽约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今年的橱窗主题,由曾执导过《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传》、《Moulin Rouge! 红磨坊》的导演Baz Luhrmann携手造型师妻子Catherine Martin带领团队一同打造。整体延续耶诞佳节的欢乐气氛,Prada也特别推出了这款贵气又华丽的野餐组。冬日的野餐冒险,不走平民路线,跟着 Prada 来场超华丽的探险!

2.THE PREPSTER - 72小时生存提包

除了背包、手提包之外,我想THE PREPSTER这次推出的生存系列包应该会让收到的人非常惊喜!由THE PREPSTER所推出的72小时完美生存提包,曾在 New York Times, Fantastic Man, Martha Stewart American Made, Rachel Zoe Report, 和 Gwyneth Paltrow’s杂志露面过。里头配有太阳能供电的USB手机充电器和一个牙刷和牙膏与酒壶外,连瑞士刀和收音机都有,当然配有的食物也是非常完善!

3. MELINDAGLOSS x Cognac Godet  编号150金星小香槟

来自法国的MELINDAGLOSS时装品牌与知名的威士忌Cognac Godet(干邑白兰地),联名推出这支第二版的限定酒:编号150金星。在橡木桶里沈睡8~14年的小香槟烈酒,配上时装品牌MELINDAGLOSS所设计的瓶身图案,巧妙衬托出它优雅的一面,无论是放进橱柜收藏或是细细品味,都是一样值得的好礼物

4.日本 Tempo Drop 大玻璃天气球

天天看着一成不变的气象播报很无聊?不如自己当个气象播报员吧!来自日本TEMPO DROP玻璃天气球,能随时帮你掌握天气变化的状况。水滴状的气象玻璃球,将随着不同气候变化出现结晶、混浊、清澈等各种不同面貌。

5.德国SIMON & ME玫瑰金黄铜手环

来自德国柏林的设计名店SIMON&ME,简单又不失现代美感的一样手做艺品,每一件都由德国工匠精心铸造而成。去除掉多馀的装饰概念以精简为目的,对於喜欢简单却不失设计的你非常合适。

6.英国皮革羊毛绅士卡夹

讨厌一出门大包小包的你,也许来自英国Wild&Wolf品牌所推出的绅士卡夹,更能激起你双手空空的悠闲感受。使用皮革与高级羊毛压制而成,柔软却有厚实的触感无论是质感或触感都是无懈可击,小巧不占空间能有什麽好挑惕的?

女生篇

1.Haute Couture Collections Dolls

时尚摄影师 Giampaolo Sgura 为Vogue Paris打造的一系列,截取自各知名品牌的意像打造而成一系列的娃娃。包含了娃娃本身之外,还有服装、搭属的配件等等,爱美女性看到这些可爱又富有强烈个性的MINI版芭比,也都被融化了吧!编辑个人最爱的就是Gucci那套,服装充满干劲帅气之外,还有头上那朵黑色大蝴蝶结,为一股不可言喻的娇媚感立下最好点缀。

2.Postalcl capsule collections for  CALDER FOUNDATION

来自东京的文具品牌Postalco和艺术家Alexander Calder联名之作,这位才华洋溢的雕塑家,其作品不仅仅只有各地的标地雕塑物品,还有各式手绘版画、珠宝设计,甚至还有彩绘飞机以及织品系列。现在日本文具老牌以他的压纹手稿为主题,放置在品牌相关的皮夹、笔记本、相册等等用品上。

3.MR. MARIA 北极熊坐姿拥抱灯

来自荷兰原装进口的北极熊宝宝Nanuk,除了是个最佳的摆设之外其实还是座温暖的台灯。来自LED的光体,无需担心灯体会过热产生毒害物质,也能安心地拥抱它!

4.CHARLOTTE OLYMPIA TAKE ME AWAY EMBROIDERED SILK CLUTCH 丝缎绣花手拿包

英伦名媛Charlotte Olympia亲自设计的雕花刺绣手拿包,本身研读鞋屡设计的她,手工设计的鞋品不仅先後造成全球一股风潮之外,更於之後跨足包包和相关小配件的领域。这款有着童趣图样的设计,更是彰显了Charlotte的赤子之心,把手拿包的样式变形成一个小提篮,低调复古的样式搭配上耀眼的颜色,如果想要与别人与众不同的话,这款手拿包趁机入手也很适合!

5.梦里王国公主单人枕被套

还记得小时候的童话故事仙履奇缘吗?这个公主单人被套绝对能够满足妳的童心幻想!100%高级密针棉织品被套组,让妳的梦乡进入100%梦幻绮丽的世界,为生活增添更多想像。

6.英国优雅玫瑰 V&A 限定花具组

由品牌Wild & Wolf邀请英国当地知名的当代艺术博物馆V&A(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推出的限量联名花具组,它们都是出自60年代艺术家Charles Raymond,为专门生产英伦印花面料品牌的Edinburgh Weavers所发表的创作。花具组包含两款一体成形的铝制园艺铲、叉,是居家园艺的好帮手。

来源:Polys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