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圣诞传统聚会游戏(组图)

发表:2014-12-2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要做东款待宾客是不是心里已经有点发怵:怎么将我的聚会打理得妙趣横生、欢乐满庭?别着急,以下是我们为你搜集整理的一系列西方传统圣诞聚会小节目,有了它们保证你的晚宴不会沉闷冷场,你将潇洒地达成圣诞完美东家的目标!

圣诞树寻宝游戏

这是德国人庆祝圣诞节时的一个保留节目。主人将一只玻璃制成黄瓜泡菜样的工艺品,藏在自家的圣诞树上,随着一声“预备”——“开始”,客人们蜂拥而上争相寻找这根今晚变成“幸运之星”的腌黄瓜。第一个找到它的人据说来年会有好运哦!而且还会得到一分额外的礼物。华人朋友们则建议用红包代替黄瓜泡菜。不过,红包最好改成绿色,以增加寻找的难度。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圣诞树的坚固程度。

创意饼干装饰大赛

在家中预留出一个大台面给来宾,尤其是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己艺术才华的机会。主人要提前准备好各类饼干模具、糖豆、巧克力,以及一切可食用的装饰材料。届时,大家围成一个圈奋力摆弄各类食材的场景,一定无比热烈温馨。最精彩的部份莫过于一个“正式”的赛后颁奖典礼。提前准备好奖状,发挥想像力设置一系列足够来宾们铭记一年的大奖名称,获奖感言同样是不可缺少的环节。

炉火畔把酒欢歌

西方人对壁炉的锺爱在圣诞节也不会停息片刻。将家中的炉火点燃起来,把加了香料的葡萄酒或苹果酒放在上面加热,醇美的酒香和果香顿时洋溢满屋,让人陶醉之馀必将雅兴大发,高歌一曲在所难免。如果是更含蓄和内敛的东方宾客,那不妨将煮酒换成煮汤圆或是饺子,也许别有一番意味。


(沪江网)

槲寄生的接吻游戏

若是东方人来到西方人的家中过圣诞,那一定要提防这个关于槲寄生的“危险游戏”。这是丘比特爱神传说的植物翻版。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任何被发现站在“槲寄生”这种树枝下的两个人必须互相亲吻。一般主人们会把槲寄生挂在有人流川流不息的“要道”上。总之,观察好地形时刻保持警惕,即便过圣诞节也是安全第一哦!

圣诞礼物大挪移

这是一个经久不衰的传统游戏,通常被当作圣诞派对的压轴节目。提前通知各位来宾准备一个充满“创意”的小礼物,将所有礼物放置在一处。然后,从写有客人名字的纸条中逐一抽取,被叫到名字的人可以从礼物中任选一件。如果想制造点活跃气氛,还可以允许从其他人手中“偷走”礼物。被“偷”的人,则可以再选一件礼物作为补偿。当所有人手中都有礼物时,主人宣布大家同时打开礼物。此时,现场紧张和期待的情绪将达到高潮,在礼物打开的一瞬间,种种爆笑、惊叫、目瞪口呆将全面爆发,究竟你会收到怎样的礼物?谜底只能等圣诞之夜的派对上你自己去揭开了!

来源:品位 Taste of Lif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