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细节(图)

发表:2014-12-24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右)与第二任妻子、前央视主播贾晓烨合照首度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4日讯】12月22日,上海官方澎湃新闻网首度起底周永康与第二任妻子贾晓烨的合影照片。

贾晓烨出生于1968年7月2日,比周永康小26岁,家中有姊妹三人,排行第二,姊姊贾晓霞比她大两岁,父亲贾丙文和母亲都是大同艺校老师,曾与令计划的弟媳、央视前主持人李平是同事。贾家人几年前已移民外国。

报导称,贾晓烨中学成绩普通,大学考上长沙中南工业大学财务专业。1990年大学毕业分配到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约1995年入央视,此前未从事过传媒工作;其在《每日财经》等多个栏目担任栏目编导,但经常不上班。

不过,网上另有说法称,贾晓烨是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峰峪乡人,1970年出生,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其姐姐贾晓霞,是位商人,两姐妹长相并不起眼。

曾有央视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贾晓烨在央视后期比较贪玩,工作不认真。大家只知道她与她的一位央视同事闺蜜,经常与一位领导出去玩,但没想到“来头那么大”。

知情人士称,贾晓烨平时比较低调,与原单位联系甚少,她的名字在央视也几乎成为一个“传说”。

2000年贾离开央视,同年参加大学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时,身边有一人专门跟着,众人都看得出是负责保护她的。2013年12月贾与周永康一起失去自由,2014年7月29日周被宣布拘查时,她刚过46岁生日。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