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名竟是它 全球最好吃10大零食(组图)

发表:2014-12-19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时23天,187万年轻人参与投票评选出的全球零食榜出炉啦,没吃过全球Top10零食的别说你是货真价实的吃货哦!

Top10

糖村牛轧糖

产地:台湾

★口碑:味道让人流连忘返的牛扎糖!网店卖到爆,直接空运,爱吃到停不下来!

★推荐理由:号称“最好吃的牛轧糖”!来自法国诺曼底的牛奶制成的天然奶油,外加美国加州的饱满杏仁粒,软硬适中的口感,过齿难忘!

Top9

Market O布朗尼蛋糕

产地:韩国

★口碑:思密达国的布朗尼,连同行的泰国MM也推荐说很好吃!

★推荐理由:韩国人气天团2PM代言,韩国最火的下午茶糕点!无人工色素及任何添加剂,黑巧克力烘焙而成,能感受它在口中细腻融化的绵密!低脂、低卡,妹纸们可以放心吃!

Top8

薯条三兄弟

产地:日本

★口碑:迄今为止吃过的最香的薯条!名古屋机场,每人限购一盒!

★推荐理由:精选北海道上等土豆,俄罗斯北阿拉斯加海盐制成!非油炸,口感香脆,薯味浓郁的低卡路里美食!

Top7

东京香蕉蛋糕tokyobanana

产地:日本

★口碑:长草N久一直犹豫要不要不管发胖威胁买这个美貌的香蕉蛋糕来吃,样子太Q,最后还是拔草了!

★推荐理由:去东京必败的伴手礼!超有爱的长颈鹿纹蛋糕,包裹着柔滑的香蕉布丁,咬下去细致绵密,老少都爱!

TOP6

GODIVA巧克力

产地:美国

★口碑:Godiva懂它的人自然懂~最爱没有之一!

★推荐理由:精选来自非洲、南美洲的高质量可可豆,味道浓郁不甜腻!最顶尖的制作工艺,让你感受来自巧克力的奢华享受!

TOP5

星空棒棒糖

产地:美国

★口碑:全球爆红的星空棒棒糖是由vintage confections生产,全部手工制作,全球只有一家实体店,且没有任何经销商,想购买只有两个途径:实体店或官网!

★推荐理由:据说见证过9万对情侣的甜蜜爱情故事,人称“泡妞神器”!纯手工制作,天然健康无添加!高分辨率图像技术,八大行星,和爱人手牵手感受浪漫星空吧!

TOP4

北海道白色恋人

产地:日本

★口碑:味道不错,很香,奶味很浓!

★推荐理由:一位制饼师傅在冬季制作出了一款香甜可口的饼干,正巧看到一对手挽手的恋人跨过皑皑白雪,温馨的画面带来了美丽的名字—白色恋人!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品牌,饼干加上北海道鲜奶制成的巧克力,入口即溶,让你体验拥吻般的美妙!

TOP3

珍妮曲奇

产地:香港

★口碑:听到很多人说很好吃特好吃非常好吃,而且限购,又辣么贵,所以特意叫人香港代购回来的!

★推荐理由:香港最具人气的饼干!纯正牛油,入口即溶的松软酥脆感受!排队几小时还要限购的节奏,一盒难求!

TOP2

LADUREE马卡龙

产地:法国

★口碑:说她是巴黎香谢丽舍大街排队最长的店毫不夸张,比LV总店排队队伍还要长出很大一截,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慕名而来!

★推荐理由:如果说彩虹是梦境,那马卡龙就是梦境中最美的瞬间!100%来自欧洲的原材料,采用新鲜压制果溶、美帝进口鲜奶油,外酥内柔,让你享受味觉的盛宴!

Top1

ROYCE生巧克力

产地:日本

★口碑:味道很赞,冰冰的口味更佳,入口即化!

★推荐理由:以水分14%以上,鲜奶油24%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每当品尝Royce'巧克力时,使人自然联想起北海道的优美景致!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