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赵本山胆子太大 竟敢挑战中共底线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12-17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赵本山与薄熙来关系密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近日,曾任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薄熙来传》一书作者姜维平撰文披露,赵本山为薄周政变夺权卖力。

赵本山为薄周政变卖力

前香港《文汇报》东北分社总编辑姜维平,日前在个人博客上发文披露,从大连到辽宁省府沈阳,转战重庆和北京,薄熙来与赵本山两人密不可分。

据姜维平描述,最初赵本山知名度不是太高,还有点“差钱”,他知道靠上薄熙来最给力,因为“薄三”想借助大连这张“城市名片”往上爬,赵本山则想利用官迷薄熙来争名夺利,薄想利用“拉弦”的赵本山拉出政绩,二人一拍即合,他们成了“老铁'。

姜维平称,在薄熙来的帮助下,辽宁电视台成了赵本山的“自留地”,薄熙来还帮他疏通与中共央视的关系,为他介绍企业老板。而赵本山成了薄熙来的“公关部长”,赵本山常年住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里包房,那是他的“公关办”,结交什么人,排斥什么人,都以薄熙来为中心。

赵本山在北京的私人会所,只谈及经济利益和建筑规模,好像就是为了赚钱,罪名是破坏文物,这仅对了一半。实际上,薄熙来交给赵本山的更重要任务是公关,是拉拢人,什么人都要拉去玩,玩出“凝聚力”,通过名人、美女、名酒、名车、美食,结交方方面面的人物,用吃吃喝喝的办法,把一些官场、商场上的大腕和大款拉到自己身边,为日后(薄周)政变夺权卖力。而且,那里通过交谈还可以搜集到政经情报,汇总后转交给薄熙来。

分析指出,赵本山为薄周政变夺权卖力,胆子还真不小,竟敢挑战中共底线,他真的完了

早前,网路流传一份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及省部级高官名单,在所列18人名单中,赵本山将成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而名单中有多人落马。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美领馆,踢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14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访问。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交给美领馆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赵本山大事不好

近一段时间以来赵本山“身陷囹圄”,大陆媒体报导赵本山的负面消息越来越多。10月赵本山“罕见”连续“缺席”三次文艺座谈会(中共中央、省级、市级)。中共辽宁省文联官员称,赵本山缺席该省文艺座谈会是“上面的安排”。

今年6月,大陆网络疯传一则题为《知情人曝惊人内幕赵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帖文。文章称,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从开门收徒,被指像黑社会开香堂;到臧天朔涉黑案,传出臧的保镖就是经由赵本山介绍。种种迹象表明,赵本山同黑社会撇不开关系。

11月7日,中美政治学者牛白羽发表评论文章指,“赵本山公关昏招一个接一个,不利于赵本山的消息反而不断被曝出;并援引内部消息称,赵本山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清哲木人近日在新浪博客发文称,赵本山这段时间有些神情恍惚,甚至是惊慌失措。

此前多家海外媒体报导称,赵本山触犯了中共的大忌,与薄周政变集团走得太近,曾是王立军的座上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