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MITSUBISHI PAJERO(组图)

发表:2014-12-1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1980年代问世以来,Mitsubishi Pajero车系已经至少成功运行全球多达170个国家,牢不可破的威猛形象,至今已成为Mitsubishi车系中的经典车款。谈到Mitsubishi与越野车的渊源,可追溯自1934年,该车厂推出的日本首款全时四驱跑车PX33。二战后,受到驻日美军的影响,吉普车文化也随之导入日本。

而也正因为当时越野吉普车的基础,1982年诞生的Pajero,由于机械结构的稳定可靠,Pajero得以投入素有“全世界最严苛的越野赛”之称的Dakar Rally达卡拉力赛,自2001年至2007年的7连霸的纪录,“地表王者”美名油然而生。而随着时序的推演,Pajero陆续在1991年、1999年与2006年顺利发展出第二、第三与第四代车型,现行Pajero则是拥有现代化运动车头的第四代车型。

在座舱部份,自三代车型全面蜕变的气派座舱,以双前座电热座椅,搭配类金属与尊贵木纹环舱饰板营造舒适氛围,整合式科技感中控台设计,结合方向盘多功能音响与定速控制键等设计,则让乘驾环境更为轻松自在!

另外,车舱中的另一亮点,即是搭载北美知名高级车用音响品牌Rockford Fosgate的音响系统,具备输出功率可达860W的独立扩大机,并再辅以12支喇叭加持,让乘客享有环舱听觉飨宴。

无论是新引进的3门或5门,Pajero皆搭载了3.2升DI-D直列4缸柴油引擎,能够3,800转产出200匹最大马力,并于2,000转至2,750转产出45公斤米最大扭力。

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INVECS-II五速手自排变速箱,而且还拥有Super Select4WD (SS4-II)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在时速100公里以下可自由切换档位模式(2H/4H/4HLc),满足全域驾驭需求。

而当在2H后轮驱动模式时,主要以提供一般道路行驶需求为主,4H为全时4WD模式,可在高速行驶或是湿滑路面上,提供较佳的抓力力与稳定性。而4HLc则是4WD辅以中央差速器锁定,适用于如沙地或雪地等艰困路面,搭配着前独立双A臂后独立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吊系统,36.6度最大进场角、25度最大离场角与700mm最大涉水深度的设定,使Pajero足以应付多种艰困的地形。

在安全配备上,Pajero倚靠着RISE高刚性车体、双前座两段式充气辅助气囊、双前座侧气囊、四门防撞钢梁、ASTC主动式车身稳定循迹控制统、ABS、EBD煞车力道分配系统等,来构筑出一座完整的防护保垒。

Mitsubishi Pajero2015年式车款,在外观部份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水箱罩搭配全新前保杆造型,在车头更首度采用了金色厂徽设定,全新设计的雾灯组也导入了LED昼行灯。而原本配置的HID气体放电式头灯,更新增了智慧型远光辅助系统,可侦测对向来车,将远光灯自动切换为近光灯,以确保行车安全。

车尾部份,2015年式车款三门车型配胎饰盖,由车身同色改为深灰色烤漆处理,五门车型备胎饰盖造型亦有所修饰。内装更动部份:五门车型内装改以木纹饰板为主轴,三门车型则是采用黑色钢琴饰板,强化车室质感表现!

来源:U-CA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