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边喂救心丸边骂人 13分钟骂晕司机(图)

发表:2014-12-13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3日讯】12月10日早上,吉林市一名公交车司机被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骂了13分钟,被骂晕倒地。让人想不到的是,骂人的老太一边给司机喂速效救心丸,一边还骂个不停。

上车就开骂

据大陆媒体报道,12月10日早上8时17分,吉林市正飘着雪花,40路公交车司机杨洋因为下雪的缘故,没看到一对老人要上车,把车门关上后才发现还有乘客,于是从新打开车门。

据现场目击者宋女士称,一男一女两名老人上车后,其中的女子上车就开始骂杨洋。“骂人者自称80多岁,就因为司机没有看到她上车,把车门关上了,连续被骂了10多分钟。”

宋女士说,当天外面下雪,公交车前风挡玻璃边缘处有雾,再加上人多可能挡住了司机的视线,所以开始没看到有人上车很正常,而且后来又开了门,司机的做法没有什么值得指责的。


有乘客用手机拍下了杨洋晕倒时的照片 (网络图片)

“她上车就骂司机:‘你瞎啊,车门夹到我了!不想拉老人啊,是不是因为我们是免费乘坐的?’其实车门没有夹到她。司机没有回一句嘴,只是不停道歉: ‘我没看到你们要上车,对不起’,但老太太还是不依不饶,而且说的话不堪入耳。”宋女士说,有乘客着急上班,开始劝架,可老人越劝越来劲,谁说话就骂谁。

司机被骂晕

“有名乘客给老人让了座,让她不要再骂了,可她坐下以后接着骂。”杨洋回忆,他当时感觉特别委屈,心跳加速,呼吸急促,便把车熄火停在路边,准备平静一下心情,他还让着急上班的乘客坐后面的车走。

这时老人又与劝架的乘客吵了起来,杨洋坐不住了,起身准备去劝架。此时是8时30分,老人已连续骂了13分钟。杨洋刚起身,突然身子一沉,脑袋一片空白,倒在车厢地面上开始抽搐。

“当时我看到司机倒在地上,两手不停抖动,有些神志不清,有乘客拨打了‘110’和‘120’。”27岁的乘客郑先生说,这个司机真是特别能忍,任凭那个人怎么骂,就是不还嘴。

“当时有人把他的头抱在怀里,开始叫醒他,还有人询问谁带了速效救心丸。”郑先生说,当时车上只剩10多个人。骂人的老人正好带着药,就拿出来喂给司机吃,还给他按人中急救。但最有戏剧性的是,救人的过程中她还不停骂着。

乘客愿作证

杨洋经过这么一折腾,有些清醒了,大伙就扶他坐了起来。“随后警察来了,那个老人就跟警察说自己被车门夹了,才和司机骂到一起的。”郑先生说,8时45分救护车赶到,将司机送往医院。

老人的这种说法,让车上乘客觉得说不过去了,有6名乘客主动留下来帮司机作证,证明他没有过错。

“被骂的司机真是好样的。”32岁的乘客德女士说,骂人者的声音她一听就知道了,因为以前有一次她同样坐40路公交车的时候,因为司机刹车踩重了些,也被这名老人给骂了一路,直到她下车。

“我们宁可不上班,也愿意留下来帮司机作证,证明他没有过错,也没有还嘴。”德女士说。

责任编辑:何姗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