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6个神秘地点 飞机船只和人离奇消失(图)

发表:2014-12-10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3年11月23日,美国一架F-89“蝎子”战斗机在追踪一架神秘UFO时离奇失踪。50年后,在苏必利尔湖底发现失踪飞机。(fotolia)

地球上有很多离奇和神秘的地方,有的是远古失落的文明,科学家至今无法获知这些文明的起源和消失的原因;有些地处极地,有的在海底,人们不知道蕴藏着甚么秘密。最可怕的则是一些奇异的“漩涡”或地区,会令飞机、船只,以及个人神秘失踪。无论这些神祕失踪事件是超自然、科学、或仅仅是偶然,都无法否认它们的存在。下落不明的马航370空难事件,也被专家认为可能与这些漩涡有关。下面盘点地球上6个神秘的地点,在这些地方,曾发生过飞机、船只或个人离奇消失的事件。

夏威夷Hamakulia火山

Hamakulia火山在夏威夷东南部的海上,据称,这座火山拥有神秘的能量。在过去,很多船只和飞机在这里失踪,原因不明。

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


1945年,五架美军“复仇者”鱼雷轰炸机神秘消失。(维基百科)

百慕大是世界闻名的一个地方,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正东约600公里的海上。提起百慕大,人们就会联想到恐怖而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海区”。相传,在这里航行的舰船或飞机常常神秘地失踪,事后不要说查明原因,就是连一点船舶和飞机的残骸碎片也找不到。

1918年,美国“库克罗普斯号”失事,309名船员丧生;1945年,五架美军“复仇者”鱼雷轰炸机神秘消失。现在,百慕大三角已经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日本龙三角


日本东京南部海域被称为日本龙三角(Japanese Dragon Triangle),又称魔鬼海(Devil‘s Sea)。(维基百科)

日本东京南部海域被称为日本龙三角(Japanese Dragon Triangle),又称魔鬼海(Devil's Sea)。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无数巨轮在日本以南的海面上神秘失踪,它们中的大多数在失踪后未能发出求救讯号,也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解答失踪后的相关命运。如在地图上标出这片海域的范围,它恰是一个与百慕大极为相似的三角区域,这就是令人恐惧的日本龙三角。

1953年,一艘船只载着31位科学家前往该海域调查,最终还是没有任何迹象地神秘消失了。

苏必利尔湖下飞机

2006年09月02日,美国媒体报导,1953年11月2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特路亚克斯空军基地一架F-89“蝎子”战斗机在追踪一架神秘UFO时离奇失踪。

50多年后,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北美五大湖潜水公司的潜水员和工程师们宣称,他们已经在苏必利尔湖底(Lake Superior)发现了当年失踪的美军飞机!

南大西洋异常区

地球上存在着一些奇特而强大的神秘力量,范·艾伦辐射带形成一个环绕地球的带电粒子倾斜炸圈饼,这个辐射带接近于南美洲和巴西东部的大西洋海域,该区域被称为“南大西洋异常区”(South Atlantic Anomaly)。

这里是被地球内部辐射最接近表面的地方,严重影响水面船只和空中飞机。甚至干扰到哈博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及国际太空站的观测讯号。

本宁顿三角(Bennington Triangle)之谜

1920年到1950年间,在美国佛蒙特州本宁顿连续发生多起离奇失踪事件。

1949年12月1日,Tetford先生从一辆巴士上消失。当时他正坐车回家,车上另有其他乘客。乘客都证实看到Tetford坐在位子上睡觉。然而到终点站后,Tetford消失了。他的行李依然躺在行李架上,座位上摊放着一张巴士时刻表。Tetford从此再也没有被人见到过。

1946年12月1日,18岁的学生Paula Welden在散步的过程中消失。Paula当时正走在Glastenbury山的登山小径上。走在她身后约100码的一对中年夫妇看见了她。当Paula沿着小路转过一个拐弯石的时候,暂时从那对夫妇视野中消失了。当那对夫妇也走到那个拐弯后,再也没有看到Paula,她从此消失了。

1950年10月12号,8岁的Paul Jepson在一个农场中消失了。Paul的妈妈是一位动物饲养员。她工作的时候把儿子留在猪圈旁玩耍。不到一会,她回来就发现儿子消失了。

这些神秘的失踪事件到底为甚么会发生?消失的人、飞机、或是船等等,究竟都去了哪里?为甚么完全不留痕迹?这些问题一直令科学家和世人困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