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业 百度再曝江泽民汉奸身世(组图)

发表:2014-12-10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之父江世俊的墓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0日讯】12月9日,网友@华夏法光在微博上发帖称:“反击了!大家百度搜索‘江……世俊’。”随后,网友“正道不远”跟贴说:“能搜到墓碑的照片了…上面刻有儿~蛤的名字。”并上传了江世俊的墓碑照片。日前,有中国大陆网友在微博谈论百度解禁汉奸江世俊是江泽民生父的消息,并有网友上传江世俊墓碑的照片。此前,百度曾经在10月底和11月底两次解禁对“江世俊汉奸”或“江泽民汉奸”的搜索。

据了解,此前,在今年10月30日前后,中国大陆百度网站也曾突然解禁“江石溪”、“江世俊汉奸”等词,曝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汉奸身世。在百度网搜索“江世俊汉奸”,出现“日伪宣传部副部长江世俊简历”、“江撤民(江泽民)是汉奸江世进(江世俊)的儿子吗?”“江泽民在《人民日报》发表《满江红》纪念江上青”等内容。


百度曝光江泽民的真实身份。(网络图片)

11月30日,中国网民赫然发现,中国大陆百度百科网上起底了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的汉奸身份。百度百科描述,江世俊为了让儿子江泽民能出人头地,不但送他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当时的中央大学是日军培养高级汉奸和实施皇民化教育的伪中央最高学府,从伪政府高级官员子弟中选拔幼苗,从小培养。留有照片,铁证如山。”

据密级史料披露,江世俊曾参加日本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中日军效力。1940年3月,汪精卫伪政府设立宣传部,江世俊被委以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当时最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要员。

1943年,17岁的江泽民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此期间江泽民曾进入日伪特务班接受特务培训。1949年中共窃政后,江泽民为掩盖他有个当大汉奸的父亲的事实,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江回家乡扬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

中国百度百科网解禁江泽民真实身份的讯息,自然引发众网友的围观与热烈讨论。

大楚潜龙评论说: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国共产党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就定为汉奸。

yingluorenjian留言:算来算去,中国人都被一群汉奸走狗卖国贼流氓地痞贪官污吏领导着呢,除了埋头赚钱的和骗财,就是为了良心为了善良为了说真话坐牢的和被囚禁的身体和喉舌的。

tfy970429说:汉奸原来可以基因遗传的。

责任编辑:云天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