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不愿“毒舌” 婉拒《好声音》导师(组图)

发表:2014-12-09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坛巨星张学友婉拒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4》导师。(网络撷图)

张学友推出新专辑《醒著做梦》,日前他到台湾举办听歌会,介绍他花10年雕琢完成的专辑,谈及这张专辑制作费用逾千万,当中用上了真乐器,学友表示:明知这样磨,亏本机会很大,自己仍然对音乐有着一定的执著:“没有合成,想要品质,我不做谁做?”。

据悉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4》力邀张学友、周杰伦、李宗盛、王力宏当导师。对学友更是喊出1季4000万人民币(2亿台币)天价,遭学友婉拒。他坦言:“邀约一直有,心动很多次!我做1个节目,可以两年不用做事。”学友表示:“我不是不喜欢钱,有些话我真的讲不出来,苛薄、尖锐的话,讲了我会难过。”这几年确实推了很多节目。虽然制作单位有承诺他不用毒舌,但他自己又担心这样没效果,于是婉拒。


张学友3日到台湾举办听歌会。(网络撷图)

张学友在1993年以《吻别》创下400多万张的销量纪录,如今数位时代来临,唱片市道已落寞,他说市场不好,自己更应该做好。强调自己对音乐的使命感。他说:“我问心无愧,唱了30年,想为乐坛做点事,就是先把自己的东西做好。”

他为金马奖首唱新歌《用余生去爱》,主持人黄子佼对此赞不绝口。唱片公司更为他此次的听歌会准备2000万的德国音响,现场播放黑胶唱片,原音重现,他说,99%都是用乐器现场演奏录制,透过好的设备来听,很值得。


张学友(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