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风格 腕表为你画龙点睛(组图)

发表:2014-12-0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彰显你的魅力散发独特的光彩,一款兼具设计美感与高尚品质的腕表,就是你的绝佳选择!

优雅女王 江诗丹顿艺术腕表

采用倒角处理的粉红金木结构窗格表盘,清晰地呈现出精密复杂的纤巧机芯,而每一条边都经过细致的手工倒角处理。镶嵌着半珍珠粒的这一金质窗格图案,优雅地置于白色天然珍珠贝母基底上,令人联想到中东建筑中卷轴形图案的宏伟气势!表圈上表壳边缘独具特色的一排微型珠串,进一步展现出超凡绝伦的制表工艺。机芯上阿拉伯式图纹的雕饰再一次带您进入天方夜谭的魔幻世界!

奢华魅力 卡地亚时尚坦克腕表

卡地亚腕表家族的绝世经典Tank坦克表再次续写百年传奇,将系列中最具标志性的创意重新诠释,以珍稀宝石的无上光华呈献别样柔情:搭配纯金表链的Tank Américaine美国坦克表。

Tank Americaine美国坦克表,中型款,白K金铺镶钻石,18K镀铑白金表壳。镶衬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八角形表冠镶嵌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防水深度30米。18K镀铑白金表链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镀银雕纹表盘,剑形蓝钢指针,卡地亚077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6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窗 。

灵力俏皮 香奈儿梦幻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

这个设想大胆而诗意,香奈儿女士一定会被它深深吸引!众所周知,她对星辰情有独钟。J12系列腕表推出之时,成功地将高科技精密陶瓷转化为珍贵高雅的制表材质,被誉为21世纪的首款标志性腕表杰作!今天,J12推出全新月相腕表,以充满创意的诠释展现内敛高贵的魅力。十年前,J12系列独创先猷推出白色腕表,奠定了白色在制表界的地位。自此之后,J12不断开拓疆界,从宇宙深处的彗星到皎洁的皓月。

低调知性 积家简约翻转腕表

积家紧贴潮流,以Valextra双圈表带为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披上季节的新装。醋栗红、苔藓绿或稻草黄表带突出Reverso翻转腕表的独特与优雅,配衬出腕表的时尚气息。Reverso翻转腕表的可翻转表壳凭借雕刻工艺或宝石镶嵌工艺,创造了绝无仅有的个性空间。首字母组合、绘图、幸运数字又或者肖像,各式各样的自选图案让您的Reverso翻转腕表个性斐然!无数特别的时刻被腕表记载成永恒,日复一日,与佩戴者亲密无间。

来源:爱丽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