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息县打造零上访 访民面临判刑

作者:邢鉴 发表:2014-12-05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05日讯】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及网友:您们好!我叫邢鉴,今年18周岁,身份证号码:413021199607151334,住: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城郊乡洪庄社区黄楼。

因2002年时年6周岁的我走在息县罗淮路息县孙庙乡何营村顾庄路段被信阳市棉麻公司陈汝州超速驾驶的桑塔纳轿车为躲避坑洼将我撞成肝破裂、右腿骨折,车方赔偿七万元被时任息县城郊乡党委书记李学超贪污,父邢望力(又名:吴全力)母徐金翠为此上访讨说法被打击报复,家人共计坐牢达十一年。2012年将父亲邢望力以敲诈勒索罪判刑两年,至今不给判决书,父亲出狱后被软禁在息县教育小区9+1宾馆。我的姥姥何泽英、奶奶邢家英被逼无奈于2014年5月25日在天安门裸体喊冤【河南信阳三姐妹裸体天安门救女救儿喊冤!谁来管?】,于2014年6月26日在美国大使馆裸体喊冤【河南维权新花样:裸体喊冤美使馆】。

2014年6月29日被息县政府强行带回信阳填进信阳市第一看守所进行刑讯逼供,诱供、指供、体罚虐待等。诱骗我的奶奶邢家英让其指供自己的儿子邢望力、孙子邢鉴、孙女邢梅、信阳市浉河区访民郭海玲、南阳市访民杨金芬等人,邢家英大字不识一个,息县刑警队姜辉让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在押犯人代替邢家英签字,按着邢家英的手指画押,现在邢家英、何泽英、杨金芬、郭海玲、邢梅等人均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起诉。息县刑警队姜辉指每人将被判刑两年,谁在息县上访的厉害,息县看守所的大门随时为他打开,努力打造息县零上访。

2014年12月4日下午,信阳市信访局长谢天学(电话:13903978126)与信阳市政法委书记王乐新(电话:18803769339)去息县湾柳树调研,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的铁哥们中华传统文化讲师薛立峰给邢望力上烂药说:邢望力不接受息县人民政府的60万元赔偿,应该将刚出狱近一个月的邢家英填进信阳市第一看守所作为人质要挟邢望力接受息县人民政府的60万元赔偿,让邢望力跟着薛立峰出卖良心宣传中华传统文化去劝解息县上访户息诉罢访被邢望力拒绝。

中华传统文化讲师薛立峰曾在2014年5月29日花费息县人民政府一万多元人民币雇佣息县群力学校丁姓老师以每人20元的生活费组织息县群力学校百余学生抗议邢望力【河南百余学生游行  严惩不道德缠访户】,口号喊得响亮的给小费50—200元不等。

2014年12月5日上午8时许,息县刑警队姜辉派出两名协警去邢家英的家中谎称找黄杰要账,让邢家英带着二人去要账,邢家英根本不认识黄杰且听都没听过这个人的名字。于当日上午10时许息县刑警队姜辉带领10多名警察用五个人分别抬着年近70岁身患重病的邢家英的四肢拽着头发将邢家英抬上警车将其再次送到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关押。

我身患癌症年近70岁的爷爷吴德生拦住警车与他们理论被推倒在路边的草丛中并给爷爷吴德生录音录像,声称是息县人民法院让执行收监的【河南息县法院副院长张开非法收监邢家英  司法警察扯断邢家英胳膊】。扬言:你再阻拦也将你关进信阳市第一看守所与你老伴作伴。
我们强烈抗议河南、息县政府牺牲访民自由将上访大县打造成零上访县。呼吁社会各界关注!
此致:

敬礼!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访民邢鉴
电话:15565572523
      13525375022
      15565463963
写于:2014-12-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