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国干了什么?文强遗言露玄机(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1-29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至2006年的这五年间,朱明国是前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文强的顶头上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宣告正式落马。朱明国所犯何罪?他在重庆和广东干了什么?包括中共党媒在内的各路媒体也纷纷追根溯源并将其曝光。其实朱明国曾做过重庆公安局前副局长文强的顶头上司五年,文强被处死之时正是朱明国在官场上升迁的日子。目前大陆网络曾疯传文强死前令人震惊的11句话,其中多次谈到“他的上级”朱明国。朱明国干了什么?人们可以从文强的遗言中看到玄机。

文强死前留下的11句话发人深省

2012年薄熙来事件后,网络广传文强死前所说的令人震惊的11句话。其中有几句说道:

“我已经想清楚了,我参与过和知道的事情太多,我要是不死很多人就永远睡不着觉。不杀我后患无穷。我死对他们更有利。....。”

“都说我贪污那么多的钱,玩了那么多的女人,我不否认这些。谁不明白,如今一个干部要是不贪、不色,谁敢相信你,重用你?”

“有些案子我要是不去收那些人的钱替他们摆平,那些人就要把钱送到我的上司那里,最后要把我摆平。....。难道我文强就不是受害者吗?”

“我文强充其量只是个公安局副局长,却能在重庆为所欲为,是谁给我为所欲为的权利呢?我的上级都干什么去了?又是谁明明知道我做的那些事却假装不知道?”

中共党媒的文章说,文强死的日子,恰好是朱明国升官日。而今,当朱明国在机场被架走的时候,是否会想起过去的老部下文强?有时事评论员分析说,就像薄熙来身后的大老虎是周永康,周永康身后的大老虎是江泽民。那么,现在刚刚落马的朱明国身后也一定有大老虎,从媒体透出的信息来判断,还不止一个,除了周永康之外,可能还有别的原政治局常委。

朱明国罪行仍不明朗 党媒称与女人有关

11月28日下午,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正接受调查。

据悉,朱明国成为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七名正部级官员,也是继前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之后,广东省今年第二个落马的中共省部级官员。

朱明国落马当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海外版微信公号“侠客岛”发表文章披露,11月28日上午,朱明国原计划至外地出差,在广州白云机场被纪委人员带走。文章称,朱明国三省跨职的经历复杂,问题太多。作为有重庆背景和政法背景的干部,具体哪里出事目前还不好说,但应该和女人有关。

曾任重庆公安局长 朱明国是文强的顶头上司

朱明国的官方简历显示,他在2001年从海南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位置上调任重庆市委常委、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一年后兼任重庆政法委书记,直到2006年离开重庆到广东任职。2010年朱升任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

已被中共处决的文强,1997年8月起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2003年起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副书记。2008年7月被调任重庆市司法局局长。2009年8月文强被抓后关押,2010年7月7日,文强在重庆歌乐山被处死。

2001年至2006年的这五年间,朱明国是前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文强的顶头上司。因此,文强所犯下的罪行,朱明国也难逃其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