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格森暴乱非裔男子陈尸车中

发表:2014-11-26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6日讯】美国密苏里州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8月枪杀手无寸铁非裔少年布朗的白人警员威尔森,昨晚在佛格森市(Ferguson)引发暴乱,另外一名非裔年轻人今晨被发现陈尸车中。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20岁非裔男子约书亚(DeAndre Joshua)今天早上9时被公寓居民发现陈尸车中,沾满血迹的碎玻璃在车旁叠成一堆。

家属表示,约书亚的死和佛格森的示威有关。

约书亚的亲戚说,约书亚高中毕业,在大型量贩店沃尔玛(Walmart)工作。

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威尔森,再度引爆种族紧张情势,圣路易市地区经历一夜暴乱,枪声频传,并出现纵火和劫掠事件。

今天料将持续出现抗议活动,圣路易市(St。Louis)警察局长达森(Sam Dotson)誓言,今晚将动员更强大警力因应可能动乱,以收吓阻之效。

为了防止抢劫和暴动,密苏里州州长尼克森(Jay Nixon)今天下令增派国民兵至圣路易市市郊的佛格森市。

陪审团昨天以没有“合理根据”为由,决定不起诉在佛格森枪杀18岁少年布朗(Michael Brown)的威尔森(Darren Wilson)。威尔森的委任律师发布声明表示,威尔森开枪射杀18岁的布朗,是根据他所受的训练和法律行事。

(有删节)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