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民众声援支持停止迫害法轮功(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4-11-25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天空城酒店外拉着横幅,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图:大纪元)

【看中国2014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2014年11月19日,中共主席习近平到访新西兰第一站奥克兰,在习近平入住的天空城酒店外,法轮功学员拉着横幅,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等迫害元凶。

西方人士:支持反迫害


留学生爱多德(Eduard)手举法轮功真相传单表示支持学员反迫害。(图: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们在天空城酒店外打出中英文双语的“法轮大法好”、“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罗干”的横幅时,一位从西班牙巴塞罗那来新西兰才五天的国际留学生爱多德(Eduard)看到了这些横幅。在了解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后,他感到十分震惊。他认为“这太残忍了!邪恶到极致了!”并说:“我支持你们,希望你们成功反迫害!”

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的横幅,一位名叫达诺(Darrel)的西人小伙子主动从就餐的咖啡厅跑出来了解情况。当他知道轮功学员来此是向中共最高领导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时,他竖起大拇指并鼓励那些学员说:“干的好!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太坏,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太难了。”“在新西兰这里,你们可以自由地表达你们的心声。好好干,加油!”

天空城酒店附近一小副食店的老板科瑞(Karim)是约旦人。他听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时,也表示:“共产党太坏了,我支持你们!”

新西兰员警:下次为你们安排一个更好位置


新西兰警察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求,表示下次要为法轮功学员安排一个更好的位置。(图:大纪元)

几名新西兰警察与法轮功学员文迪(Wendy)女士交谈了很久。在了解了许多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他们说:“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路过的人都能看到你们的横幅,他们还能拿到你们的真相资料,许多人都能明白。”最后他们要了文迪女士的名片,表示要向他们的上司建议,下次要为法轮功学员安排一个更好、更显眼的位置表达诉求。


天空城酒店保安指责那名企图撞倒王女士的留学生。(图:大纪元)

此外,新西兰中领事馆也组织了一些中国留学生前来欢迎中共最高领导人。过程中有一位中国男学生携女友驾车故意挡住一名要过马路回家的法轮功学员王女士,不让她通过。当王女士绕道准备从车后面过马路,该男学生便急速倒车,企图撞倒王女士。天空城酒店保安目睹此事,立即跑过来指责那名留学生,并告诉法轮功学员记下他们的车牌号报警。

不过,这些由当地中领事馆组织前来的中国留学生,在了解法轮功于中国被迫害的实情后,其中有六位学生宣布退出了中共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不愿再做中共的工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