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悉尼 澳洲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图)

发表:2014-11-22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习近平11月19日前往悉尼。在习近平下榻的四季酒店对面,身着黄色衫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平静地展示横幅,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习近平的卧车离开四季酒店的后门出口,在一片蓝灯闪耀下飞驰而去。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被高高举起,提醒公众注意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澳洲法轮功学员展示横幅,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刻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图片来源:大纪元)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来自卡尔顿(Carlton)、32岁的法轮功学员索尼娅•宋(Sonia Song)说“我们希望习近平了解法轮大法给民众带来了很多益处,我们也希望他知道,必须停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作为一名学生,法轮功学员索尼娅说,在中国,她在取得学位之前,被迫离开大学。”

她和众多抗议者们一样,没有抓到机会让习近平看一眼他们的横幅,但是这些信息是有作用的。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习近平,但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努力让他看到法轮大法。”

真相横幅吸引悉尼中西民众了解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吸引了过路的中西方人士主动来了解法轮功。据大纪元报道,一位西方女士和丈夫在一副印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横幅面前停下脚步,当她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后说,“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快多告诉我一些真相,我一定会告诉我的亲朋好友的,祝福你们。”

三位来自洛杉矶的游客带着一个会讲一口流利中文的小男孩来到真相横幅前面,男孩用中文向一位法轮功学员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当得知中国正在发生着的事后,他表示一定会将真相带回给学校的老师和同学。

一位陈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是希望中共主席习近平能听到国内听不到的声音,法轮功的横幅上就写明‘法轮大法好’,并要求惩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这是正当的要求。”

澳大利亚议员呼吁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11月17日,来自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帕斯及堪培拉当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近500人在堪培拉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向在澳洲国会大厦演讲的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呼吁立刻制止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将所有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澳联邦议员也加入法轮功之列,要求中共当局立刻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

独立参议员麦狄根(John Madigan)在发言中表示,贸易没有人权为基础,并不能够促进澳洲的经济繁荣。马狄根提到,去年国会参议院匿名通过了一个呼吁澳洲政府抵制在中国强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动议案,但是“这个在中国实施的恐怖的、丑陋的罪行还在持续。”

工党西澳联邦议员马克特尔南(Alannah MacTiernan)女士向法轮功学员发函并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表示支持。她表示,“法轮功学员对中国社会不是一个威胁,相反,是一个能够维持社会稳定和幸福的修炼功法。在此我们呼吁习近平能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制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