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吼”惊现上海 网民:嘿嘿!上海帮有难了(组图)

发表:2014-11-19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日前,知名游戏品牌中的巨大战斧“血吼”模型惊现中国大陆上海,引市民围观、网友议论联想。有评论说,上海魔都之称从此名副其实了。


11月18日,上海陆家嘴滨江惊现一“砸”向地面的巨斧,激起一块块碎石。(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导,11月18日,上海陆家嘴滨江惊现一“砸”向地面的巨斧,激起一块块碎石。据目测,这把巨斧子大概有近10米高,看起来威风凛凛,引得路人纷纷围观。

前暴雪大中华区总裁戴锦和微博曝光了这一实景广告的工地照片。据介绍,这是知名游戏品牌暴雪旗下《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地狱咆哮的战斧“血吼”。


11月18日,上海陆家嘴滨江惊现一“砸”向地面的巨斧,激起一块块碎石。(网络图片)

据悉,“血吼”前两天刚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劈中计程车,而这把“血吼”比在时代广场的要大上差不多一倍。

有评论说,如同游戏中的格罗姆・地狱咆哮本人从天而降,亲手把“血吼”砸在地面上,使上海成为真正的魔都。

消息传开,有网友联想中共时政:“嘿嘿!这昭示着上海帮有难了。这是反腐之斧,劈向罪恶之源生地,劈向贪官的大本营,劈向贪官的最大保护伞。诸位拭目以待吧!好戏快要开场了!”

去年发生在中共上海官场的魔乱之事

2013年8月上旬,中共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引起国际社会关注。

在上海高院8月9日召开的整顿大会上,代理院长崔亚东不是检讨自身的丑陋,反而大打一耙称,该事件给境内外敌对势力藉机攻击司法制度、攻击上海党政官员队伍提供了可乘之机。

其言论在网路上引起司法界及社会其他各界人士强烈不满,后来,该院长遭到律师界人肉收索,发现其在贵州任公安厅长之际,曾制造黎庆洪黑社会大冤案。

江泽民亲信黄菊与盘龙柱的故事

在上海市重庆北路大立交桥下的中心大柱上刻着九条黄色张牙舞爪的鳄鱼。当地人传说:这九条鳄鱼来历很怪。

1999年修这座立交桥时要钻开地面下大桩,其它地面都没费啥事,而钻到中心大柱地面时,却用尽现代化设施怎么钻也钻不动,不知地下为何物所堵。

眼看立交桥工程要搁浅。当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黄菊也急了,无奈何只好去求寺庙的住持和尚。

玉佛寺住持和尚告诉黄菊:那下面压着一条大鳄鱼,大钢钻正好钻在鳄鱼背上,所以钻不动。黄菊求住持帮忙。

据说,开始住持和尚坚决不答应,说后果严重。结果上海市长反覆苦苦哀求,并且搅动三寸不烂之舌,天天去哀求,住持动了凡心,做了一星期法事,鳄鱼被解开咒符逃走。立交桥中心的大柱子毫不费劲的立在地面。


在上海市重庆北路大立交桥下的中心大柱上刻着九条黄色张牙舞爪的鳄鱼。当地人传说:这九条鳄鱼来历很怪。(网络图片)


在上海市重庆北路大立交桥下的中心大柱上刻着九条黄色张牙舞爪的鳄鱼。当地人传说:这九条鳄鱼来历很怪。(网络图片)

黄菊高兴地提着礼物去感谢住持。住持求黄菊答应他一件事:他犯了天条,几天后会死去,他死后,求黄菊一定要在那根中心大柱子刻上九条鳄鱼。黄菊答应了。

几天后,住持果然死了,火化时黄菊一直守在旁边,结果一颗舍利子也未见着,只看到一撮烂灰。

坊间称,跑掉的鳄鱼附体到江泽民身上,作恶多端。黄菊后来遭了恶报,差点因陈良宇案被抓,幸亏患胰腺癌死而得免。

2012年12月,画册《黄菊》由江泽民亲自题写书名,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民间有议论说,是鳄鱼对其救主的一点感念。

上海魔都的由来

资料显示,魔都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的别称之一。据称,20世纪初旅居上海的日本作家村松梢风,是第一个把上海称为“魔都”的人,此后,魔都一词被许多人用来形容上海那错综迷离的世相。


日前,知名游戏品牌中的巨大战斧“血吼”模型惊现中国大陆上海,引市民围观、网友议论联想。有评论说,上海魔都之称从此名副其实了。(网络图片)

当时的上海之所以被称作“魔都”,是由于它具有世界其它城市所没有的“魔性”,而产生这种“魔性”的根源,则在于因租界的设立而形成的“两个不同性质的空间”共存于上海的局面。

这“两个不同性质的空间”(即租界和县城)相互渗透、相互冲突的结果,使上海成为一座举世无双的“兼容”的都市,由此产生了种种奇特的现象,这些现象可以用“魔都”一词来笼统地概括。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