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列占中“目标名单” 准备采取行动(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4-11-19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媒消息,北京当局已掌握了大批占领运动参与者的个人资料,并已将名单交给香港的“有势力”人士,指示他们“采取行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连日来,不断有香港学生前往大陆被遣返,外界普遍担忧北京已有一份入境黑名单。17日,有港媒报道,北京当局已掌握了大批占领运动参与者的个人资料,并已将名单交给香港的“有势力”人士,指示他们“采取行动”。学联秘书长周永康认为中共当局企图藉此恐吓雨伞运动参与者。

据《苹果日报》最新消息,内地国安已掌握了大批占领运动参与者的个人资料,资料详细记载他们的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甚至回乡卡号码等详细信息,并附有相片。

这份“目标名单”,所列之人包括不同界别,除了学生外,亦有占中死士。学联周永康及岑敖晖、学民黄之锋、“十死士”邵家臻、钱志健等全部榜上有名。

名单中以周永康的资料最全,除上文提到的信息外,资料中还包括他的住所,用过的几个手提电话号码,甚至父母的名字,父母的身份证及回乡卡号码和手提电话号码。

《苹果》还联络了一些目标人士,确认资料属实。部份人士确认,相片是回乡卡上的复印本。从相片资料显示,国安早在2011年前,就已开始搜集各人的资料。

报道指,国安已将这些名单交给香港的有势力人士,指示他们“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在香港的讨论区上,有人以《占中多人因冲击立法会被捕,究竟系咪和平示威?》为题,将9月27日,77名因冲入公民广场而捕者的学生名单贴了出来。名单内容之详细包括被捕者的姓名、性别、年龄及罪名。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就此对香港媒体表示,这份名单中无论是姓名及年龄均“相当准确”,更附有控罪,令人担忧是香港警方外泄资料。周永康称,律师团队手上的名单没有控罪,资料也没有网上这份名单齐全,相信网上名单非学生方面外泄。

但警方发言人称,没有外泄资料。

近日,不断有香港学生前往大陆却被遣返,外界纷纷指出北京已有一份入境黑名单。有港媒16日报道称,中共当局已掌握一张500多人的名单,其中包括学民思潮、学联、各大学学生会的成员、前任及现任学生领袖。名单涉及之人被列为高度防范人物,要求边防人员密切留意,拒绝他们入境大陆。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认为,黑名单事件反映出中共政权企图藉此恐吓雨伞运动参与者,也显示权力失衡,监控无处不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