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对号入座 “蛤蟆终结”预示江泽民完蛋(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1-11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现在广州的“蛤蟆”,被指将与《火影》一起终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由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长得胖胖的,大嘴, 而且无论走到哪里都呱呱叫, 所以在中国大陆人们就称江泽民为“江蛤蟆”。此外, 江泽民又出生在长江旁边的扬州, 再加上在他在台上期间中国发生了一场特大洪水,当时民间都传说,江泽民是蛤蟆精转世。 在这种情况下, 一说蛤蟆,特别是大蛤蟆,人们马上就联想到江泽民。日前,广州街头突然出现一个“终结版”巨型红色充气蛤蟆,被网友笑道:“都终结了,果然快完蛋了。”

黔驴技穷 亲江系媒体频频使用蛤蟆图挺江

众所周知,“蛤蟆”作为江泽民的代称在大陆早已是家喻户晓。“蛤蟆”也一直都是中共文宣系统严格屏蔽的敏感词之一。但反常的是,近期一些亲江系媒体频频出现蛤蟆的图片,被指有为江泽民站台打气之嫌。

11月6日,《人民日报》旗下被指亲江色彩浓厚的《环球时报》,突然在其官方微博贴出一张青蛙图片,图中的青蛙两只前爪横抱胸前,一副洋洋自得的模样。图片同时配有文字称:“真是一只霸气侧漏的青蛙……”出人意料的是,这条被网友评论为“作死”的微博很快被删除了。

两天后的11月8日,香港《文汇报》在新浪的官方微博又贴出一张蛤蟆图,同时还配上文字称:“#终身受用潜规则#莫与小人为仇,小人自有对头。各位,晚 安!”该微博亦留下数十条网友评论,有人表示:“死之将至,其鸣也哀”;也有网友讽刺:“这两天蛤蟆总蹦出来!请问:@环球时报,@香港文汇报,二君,此主何吉凶?无上安好否?”

与火影一起终结 巨型红色充气蛤蟆惊现现广州

资料显示,《火影忍者》又译狐忍,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自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根据漫画原作所改编制作的电视动画版 《火影忍者》,自2002年10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共220话;第二期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自2007年2月开始播出,集数累加计算。于2014 年11月10日发售的《少年JUMP》第50号完结。

大陆《财经网》同日刊发一条新闻引起网友关注。报导称,来自日本的动漫《火影忍者》11月10日终于完结,同日,广州珠江河畔最繁华的地带海心沙出现了《火影忍者》里被称为“蛤蟆老大”的巨型蛤蟆,引来人群围观的同时,也引起不少网友热议,纷纷指出这寓意蛤蟆将要彻底“终结”。

人来不疯留言:都终结了,果然快完了。

El_Mariachi:蛤蟆要同火影一起终结了。终结者!

LiuXiang0421_Hokudai:没有版权,再来根针给他搞掉。

森-大大:蛤把自己当成鸣人,只可惜就是只娃而已,迟早被蛇吃掉。

此罗曼岛主:虾兵蟹将熟了都一个颜色。

进击的蓝翔学霸:这是说蛤要和火影一起完结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