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低调过60岁大寿:我已忘记年龄(组图)

发表:2014-11-11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雅芝1973年参选首届“香港小姐选举”,当时她只有19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雅芝一向保养得宜,被视为“不老女神”,多年来凭其美貌而受广告商欢迎。继“大美人”林青霞后,本月15日赵雅芝即将正式“登六”踏入花甲之年,生活低调的她没打算铺张庆祝,更笑称早已忘却自己的真实年龄。

59岁保养得宜醉心慈善

赵雅芝1973年参选首届“香港小姐选举”,当时她只有19岁。多年来她一直驻颜有术,今年快将踏入60岁大关,在脸上亦没有留下痕迹,过往获内地不同的颁奖礼颁发“世纪美人”、“最美古装美女”、“非凡魅力”等美誉的奖项,绝对是“美魔女”的代表。

外表保养得宜之外,她还热心慈善工作,为公益活动出心又出力,内在、外在都散发美丽,可谓是心美人也美的女星代表。


赵雅芝一向保养得宜

生日低调过跟家人吃饭

昨日赵雅芝出席慈善活动,依旧明艳照人,大会特别送上蛋糕为她预祝本月15日生日,不少内地粉丝到场支持,更送上鲜花作为生日礼物,令她非常开心。她称:“平时我不鼓励粉丝买礼物,但她们买了又不能带回内地,所以就收下。生日当日都是简单跟朋友、家人吃饭庆祝。(花甲年大肆庆祝?)我已忘记自己年龄,不会特别搞生日,普通吃饭就行。”她的生日愿望是心想事成,明天会更好。

不急喝新媳妇茶顺其自然


赵雅芝全家福合照

问到会否最希望喝新媳妇茶?她称一切顺其自然,急不来。提到儿子黄恺杰加入娱乐圈,她称:“他很喜欢娱乐圈,身边朋友的子女都陆陆续续加入娱乐圈发展,他修读电影喜欢当演员演戏,希望有机会得到更多的经验后,再往导演或幕后工作去做。我没有为他搭路,顺其自然发生,也不会为他去谈公司,年轻人有自己的主张。”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