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希特勒 德影片宣传令民众目瞪口呆(图)

发表:2014-11-07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演员Oliver Masucci饰演希特勒。

【看中国2014年1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近日,德国一部讽刺电影中的一个人物形象,长得和独裁者希特勒非常相似,令德国民众惊得目瞪口呆,不禁倒吸口凉气,这个形象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传播。

据NBC 新闻报道,据悉,这是一个讽刺电影的宣传噱头,这个周末将开始拍摄。 影片“看谁回来了”(Look Who’s Back)是根据Timur Vermes的小说改编,是一个设想纳粹独裁者从60年的休眠中醒来,毫无1945年发生事件的记忆,面对现代德国的故事。

这部影片正在由慕尼黑康斯坦丁(Constantin Films)制片公司拍摄,由德国演员Oliver Masucci饰演希特勒。据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这位演员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Dresden)的一家加油站加油并买咖啡时,被摄制组发现。该报补充说,男主角曾在勃兰登堡向一小群人挥手,称他们为“Schlappschwänze”(这是一个德语词,大致可翻译成“懦夫”),惹恼了右翼极端分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