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局动荡 “红二代”公开聚集 林彪之女露面藏玄机(图)

发表:2014-11-06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文配图:林彪元帅之女林豆豆即席发言。

【看中国2014年11月06日讯】中共近百名“红二代”日前聚集北京召开纪念“古田会议”座谈会,林彪之女林豆豆公开露面并发言。

罗东进(罗荣桓之子)、粟戎生(粟裕之子)、林豆豆(林彪之女)、周秉宜(周恩来侄女)、童丹宁(童小鹏长子)、童利宁(童小鹏次子)、黄春光(黄永胜之子)、王亚利(王宗槐之子)、杨珠江(杨至成之子)、曹飞(曹里怀之子)、刘畅(刘忠之女)、张雁之(张南生之子)、萧娜娜(萧新槐之女)、苏晓林(苏静之子)、孙东宁(孙继先之子)、孙东红(孙继先之女)、陈延生(陈正人之女)、刘求真(刘型之子)、陈越秀(陈志方之女)、邱五元(邱国光之子)、姬强(姬鹏飞之子)、李永平(李雪三之子)、王慧民(王秉璋之子)、曾汉江(曾国华之子)、叶军(叶青山之子)、罗旭东(罗洪标之子)、李君桐(李涛之子)、陈稚勉(陈伯钧之女)、王延荣(王平水之子)、刘松柏(刘型之子)、陈晓星(陈光之子)、刘煜鸿(刘亚楼之女)、王涌涛(王辉球之子)、陈崇北(陈奇涵之子)、卢晓滨(卢仁灿之女)、王小民(王诤之子)、梁小源(梁兴初之子)、涂西华(涂通今之子)、谭晓鹏(谭希林之子)、李彤妍(李达之女)、刘兴云(刘彬之女)、彭澎(彭嘉庆之女)、黄力力(黄连秋之女)、赵珈珈(赵尔陆之女)、翁继成(翁祥初之子)、王京生(王紫峰之子)、王亚中(王宗槐之子)、张正飞(张令彬之子)、刘蒨(刘忠之女)、何光晔(何长工之子)、吴志民(吴岱之子)、谭斌(谭政文之子)、王太行(王耀南之子)、陈人康(陈士榘之子)、邓淮生(邓子恢之子)、邓小燕(邓子恢之女)、杨东成(杨成武之子)、赖小鹏(赖传珠之子)、严安(严俊之子)、何继明(李立之子)、黄晓龙(黄炜华之子)、李卫雨(李聚奎之女)、刘小玲(刘禄长之女)、施钧慧(欧阳毅儿媳)、郑南东(郑效峰之子)、潘豫沙(潘焱之女)、杨南征(耿青之子)、杨秋华(杨得志之女)、李京利(李平之女)、金逊(金绍山之子)、朱新春(朱良才之子)、邓英(邓华之女)、林春晖(林伟之子)、袁塞虹(袁光之子)、左太北(左权之女)、云晓兰(陈奇涵儿媳)、罗小明(罗舜初之子)、袁晋(袁子钦之子)、黄小兵(黄鹄显之子)、陈华(陈士榘之子)等90余名“红二代”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林彪元帅之女林豆豆在即席发言,对历史事件应加紧挖掘、整理。

“红二代”呼应习近平的“新古田会议”

据海外媒体报导,11月1日,习近平结束“新古田会议”后第一天,中共逾90名“红二代”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纪念中共“古田会议”85周年座谈会。会上,中共元帅罗荣桓之子罗东进发言,林彪之女林豆豆也罕见在“红二代”会议上公开露面、并即席发言,林彪心腹黄永胜之子黄春光也出席了会议。

中共“红二代”的此次会议被认为是支持同是“红二代”的习近平。

10月30日到31日,习近平召集中共军委范长龙、许其亮、王沪宁、栗战书和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及四总部、大单位主要领导和政治部主任、副大军区级和军级单位政治委员等420多名军中要员,召开全军政治会议。在会上,习近平首次公开提及徐才厚案,称要“肃清”徐才厚在军中的影响。

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长期替江把持中共军权的人。2002年到2004年,徐才厚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中共总政治部主任;2004年到2013年3月,任中共军委副主席。

11月3日,中共军报刊登了在“新古田会议”会议上,包括两名“红二代”、后勤部政委刘源及二炮政委张海阳等6人发言,称徐才厚案影响恶劣,力挺习近平在军中反腐。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