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纽约新世贸1号楼启用“最安全办公楼”

发表:2014-11-06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每日邮报》报道,9/11恐怖袭击十三年后,美国纽约的新世贸中心11月3日正式开门营业,成为纽约、乃至美国在情感上的一个里程碑。建筑新世贸中心历时八年时间,这座耗资39亿、104层高、占地16英亩的摩天大楼目前是美国最高的建筑。

原世贸双塔在9/11 恐怖袭击中倒塌,超过2700人在2001年9月11日去世,埋在废墟中。新世贸中心在世贸中心遗址上建造,其中一号摩天大楼是主建筑,其主体高度为541米。楼顶的露台在晚些时候也会对公众开放。

开门当天向公众公布的照片,显示新建筑的一些部分,包括大堂、前台、质朴的走廊、通往地铁的地下道和街道。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11月3日发表声明说:“新世界贸易中心将作为纽约人应变能力的象征。 今天,当我们第一次打开它的大门,我们将永远记住战胜软弱和怯懦的力量和勇气,而骄傲的纽约人代表的美国精神将不会被打败。 今天的我们和13年前一样强大,这对所有纽约人来说是伟大的一天,再次证明中兴和社区的精神将永存。”

建筑师表示,新世贸大楼采钢筋混凝土结构,且所有机械都用强力的混凝土包覆,“比原建筑更能承受恐怖攻击”。当局也表示,已经对新世贸加强保安措施,堪称“最安全办公室”。

目前新建筑的60%已经出租,其中美国政府的总务属将会使用其中27.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出版业巨头康泰纳仕(Conde Nast)的员工也于即日开始搬入这座104层楼高的世贸中心一号楼。该公司将会占据大楼的五层办公区,170名员工都将在本周迁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