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太阳的“幽浮”(图)

作者:林朕龙 发表:2014-11-04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otolia)

今年4月24日,航太总署(NASA)的太阳探测器似乎捕捉到一些巨大的人造物体徘徊在太阳系附近,录像显示一个类似机械手臂的东西。该视频在互联网快速传阅,幽浮迷声称该物体是外星飞船。

根据“生活小奥秘杂志(Life's Little Mysteries)”报导,海军研究院的科学家指该物件乃是宇宙射线干扰相机的传感器所留下的纹路:“显而易见,这些条纹乃是高能粒子撞击CCD的结果。”该院太阳物理学家理查(Nathan Rich)如此说:“这些人造物体并未出现在每张图像里,这表明条纹即是幽浮支持者所声称的外星飞船。宇宙射线显示在摄像机的痕迹也可以解释为“吊臂”,就好像附着在铰链上的“飞船”。

这个故事所激发的热烈讨论,犹如去年12月航太总署拍摄到的太阳风一般,当时许多外星人观察者不断警告有外星飞船隐藏在水星附近、太阳喷出的物质中。理查投书诉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言:“所谓的外星人其实是水星的阴影造成的视觉效果。”

10月25日,业余天文学家斯科特•华林(Scott Waring),从美国宇航局的太阳监测卫星直播中,看见一个地球大小的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太阳旁边。捕获这个难得影像的卫星叫Helioviewer,是美国宇航局资助的太阳数据浏览器。华林在观看直播时,发现有大型天体,从太阳动荡的电浆表面突出。此观察来自NASA的太阳探测器(NASA 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简称 SOHO,他随即在幽浮直击日报(UFO Sightings Daily)公布此讯息。

他写道:“我每天都检视SOHO的照片,很幸运地能找到这个不知是在退出或进入太阳的太空船,这个幽浮是固体,而且和地球一般尺寸。如果仔细观测它的表面,并没有如太阳般的火焰、热能、或颜色变化。俄罗斯科学家在五年前已经报导了有不明飞行物,以直角和不同的速度飞绕太阳,我见到的也许是其中之一。”

2012年,华林先生发布数十只不明飞行物聚集于太阳周遭的新闻,这次再以无庸置疑的照片,于幽浮直击日报阐述:“说实话,你觉得技术比咱们先进数百万年的外星人,会建造一条只搭载少数人的小船吗?人类的航空器愈做愈大,以便运输更多乘客,外星人也不例外。” 华林的推论十分合理,既然外星人能构建高智能航太机,为何还花时间去造一颗无用的死星?

10月27日的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则有不同的看法,它指称从不同角度的视频影像来看“所谓幽浮,不过是太阳表面千变万化的形状之一,类似鲨鱼的鳍状物。”当然,死忠的幽浮迷会辩解,外星人是拿氢和氦,作为其耐热华氏两千七百万度太空船的燃料,而那些更实际的人,则嗤之以鼻,说那些只是太阳黑子,没什么了不起。但如果仅仅如此,那乐趣何在呢?恰如全球头条新闻网质疑:“有什么物体能承受这样大的热和辐射? 怎么就没烧焦、蒸发呢? 如果该不明飞行物确实是太空船,并有地球的质量,也未免太大了!”

所以究竟是什么呢?是躲在阳光下的幽浮?背鳍刺穿太阳表面的大鲨鱼?还是相机机械故障?真相大白之前,就尽情发表你的看法吧!

(取材自观察家报The Examiner)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