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六十岁生日派对 众星盛装出席(组图)

发表:2014-11-04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国宝美女林青霞昨60岁生日,之前老公邢李(女原)送给她市值11亿元豪宅犹如皇宫,但她昨则选半岛酒店开寿趴,不少宾客抵达酒店,现场宛如星光大道,包括钟楚红、梁朝伟、刘嘉玲、邝美云等众星云集,现场备有5层大蛋糕。

梁朝伟、刘嘉玲和林青霞是多年好友,肯定不缺席,夫妻搭著七人座车到场,一下车就牵起手,大方让媒体拍照,梁朝伟被问到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寿星女时,表示林青霞事先已表明不收礼物。而钟楚红则恭祝林青霞越来越漂亮,身体健康。其实青霞近来推出第二本书《云去云来》,已是送给自己一甲子最好贺礼。

出第2本书是最好礼物

她曾获金马影后,演技备肯定,嫁香港富商邢李后淡出影坛,尽管复出邀约不断,但她淡然面对,转而发展自己的兴趣──写作,转行当作家,2011年发表首本创作《窗里窗外》,今年再推《云去云来》。

林青霞在书中感性地表示:“人生很难有两个甲子,我唯一一个甲子的岁月出了第二本书,当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也好跟大家分享我这一甲子的人、事、情。”

谈到书名,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欢“云”字,也爱看云,“我的书里有许多云去了,又有许多云来了,就在这云去云来间产生了许多故事”。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