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纪委升格 刘源可能出任掌门(图)

发表:2014-11-04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4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被称为“新古田会议”的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周在福建召开后,军队反腐再成焦点,原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等部队高层,纷纷表态支持中央处理徐才厚、谷俊山案。十八届四中全会早前提出“改革军队纪检监察体制”,分析称中央军委纪委有望升格,纪委书记或由军委委员兼任,加强其权威性及独立性。有消息称,在查处徐案立下汗马功劳的刘源可能出掌此职。

上月底闭幕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改革军队纪检监察体制”,这是数十年来首次在中央全会上明确提出此改革任务。身兼中央军委主席的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周五在福建古田镇出席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时再次强调:“坚持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推进反腐败工作”。

分析认为,为了增加军纪委的权威,今后军纪委书记可能由军委委员兼任。

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及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涉贪落马,总后勤部政委刘源被认为“打虎有功”。有传刘源可望进入军委,并主管纪检工作。

《解放军报》昨天刊登刘源等十八名部队高层在“新古田会议”表态支持习近平处理徐才厚的发言。刘源指出,必须深刻检讨反思徐才厚、谷俊山问题的教训,...”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