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r Small Seconds冒险者小秒针腕表(组图)

发表:2014-10-3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亨利慕时品牌秉承百年来惯有的简洁精练,为传统制表业再添优雅别致之作。冒险者小秒针腕表(Venturer Small Seconds)作为该系列的第一款腕表,配备HMC 327机芯,以精湛卓凡的工艺印证亨利慕时的卓越能力。

亨利慕时冒险者小秒针腕表,编号2327-0401,赤金款,赤金fumé表盘,棕色表带为该系列的第一款腕表,配备HMC 327机芯。

亨利慕时全新冒险者系列腕表——设计元素尽显优雅别致

冒险者系列腕表从百年品牌历史上的经典怀表表款中,汲取灵感、融入了传统怀表的设计元素,同时也融入了20世纪的各种纯粹设计元素,将1920年代的包豪斯时代风格和1960年代流行的凸面造型巧妙结合。其中就包括了更大的表圈口,能充分展露亨利慕时的标志性表盘——极为素雅的fumé烟熏表盘。

精简雅致的线条,也是全新冒险者系列腕表的关键设计语言。为了搭配表镜、表圈和表壳的简洁线条,表盘表面采用凸面造型;指针也同其轮廓呼应因而更具立体感。棍形时标和燕形指针的弯曲边缘皆呈现修长造型,尽显动感与细腻。

冒险者小秒针腕表——优雅绅士的不二之选

冒险者小秒针是该系列的首个表款,不同于先前系列的偏心秒盘,此款小秒针显示盘被刻意置于表盘底部,增加可读性,彰显了无可挑剔的细节魅力!在材质采用了18K赤金,搭配了脱俗的ardoise表盘以及赤金fumé烟熏表盘,由此打造出此系列3款全新腕表。

HMC 327 Small Seconds ——开放式机芯的独创技术

冒险者系列腕表采用2014年新款自制机芯HMC 327。在性能和效率优化上有着不小的突破。至少3天的动力存储以及停秒功能等各种突破性特征的融合,成就了HMC 327技术上的多重复杂性能。HMC 327直径32毫米,与全新冒险者小秒针腕表的39.2毫米表壳可谓是天作之合!

另外,HMC 327开放式的设计刻意靠近后表盖,实现了机芯外盖的完美贴合,从而让佩戴者能够近距离欣赏亨利慕时的精湛工艺。得益于这款机芯的加入,全新冒险者系列腕表坚守了无可匹敌的各项制表标准;在腕表的生产和组装效率上也得以大幅度的提升。

采用镶嵌红宝石的硅制擒纵锚和硅制擒纵轮,正是亨利慕时品牌走在技术创新前沿的体现。硅是一种具有抗磁性和低摩擦的稀缺材料,优势自然不可忽视但同时也珍罕犹如天价!自主游丝发条Straumann Hairspring®采用手工嵌入的宝玑(Breguet)游丝,提高了等时性。平衡摆轮带有金质螺钉,有助于摆轮实现精确的平衡性。甚至连机芯上饰有的亨利慕时公司标志,与HMC 327板桥上的亨利慕时条纹背景完美融合,相映成趣。亨利慕时不仅仅是一个计时产品,更是一件微机械世界中代表极致成就的艺术品,值得为所有精品优雅绅士一生珍藏!

技术特性

编号:2327-0401,赤金款,赤金fumé表盘,棕色表带

编号:2327-0402,赤金款,ardoise表盘,棕色表带

编号:2327-0400,赤金款,argenté表盘,棕色表带

表壳

18K赤金,三件式

直径:39.0毫米,厚度:12.5毫米

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后盖

饰有“M”的螺旋式表冠

表盘

赤金fumé、ardoise或argenté,带旭日纹图案

镶贴时标

18K赤金指针

机芯

自制手动上弦机芯HMC 327

直径:32.0毫米或14¼莱尼

厚度:4.4毫米

频率:18,000振次/小时

28颗宝石

动力存储:最少3天

停秒功能

所有摆轮和小齿轮均采用Moser轮齿

原装Straumann®螺旋弹簧,带稳定的宝玑 (Breguet) 双层游丝

功能

小时和分钟

小秒针和子表盘

机芯侧动力存储指示器

表带

手缝棕色鳄鱼皮表带

纯18K赤金插针式表扣,镌刻Moser标志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