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大钱却舍不得花的土豪级大腕明星(组图)

发表:2014-10-31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玉清

费玉清也吝啬,有一次,费玉清跟陈美凤外出吃牛扒,美凤因为要保持窈窕身材,只吃一半,费玉清马上叫服务生把剩下的牛扒打包,让他带走。但是他对身边的人却非常地大方——曾经给一个不认识的女清洁工4万块。可以说得上是最有爱心的“守财奴”。

庾澄庆

很多人都以为当明星日进斗金,必定非名牌不买,但对庾澄庆来说,只要一双舒服的球鞋和牛仔裤、T恤就可以了。在艺人中,庾澄庆算是置装费最少的一个,脚上踏的和身上穿的,常常都是赞助厂商送的,一毛钱都不用花。在日常生活上,庾澄庆更具环保意识,常常提醒工作人员,复印纸不要只印一面,另外一面可以再利用回收,易拉罐不能随便丢,还可以拿去卖废品换钱。也许是从小受到家庭影响,哈林认为生活上可以节俭的地方,就不该浪费,他甚至在马桶上装置节水器,以免每次冲马桶时,一次放掉太多水,浪费水资源。

周韵

姜文的妻子周韵之前被媒体拍摄到在北京三元桥附近露面,图片中周韵怀抱一条牛仔裤,寻找裁缝店,最后她在一家小店里,花了5块钱,请人帮忙缝好了自己那条破了一个口子的牛仔裤。身为大牌演员姜文的妻子,周韵平时十分低调。这次花5元钱补牛仔裤,更显示出她勤俭节约的一面。

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的赚钱能力毋庸置疑,唱片卖得满堂红,广告代言身价高达数百万元,就连在赌城作秀的价码,也能达到每小时50多万港元。早已成为圈中公认的“小富婆”,可小妮子却超级节省,她说自己买过最贵的衣服,是1万元,这还让她心痛了好久。其实,蔡依林打从出道开始,所赚的酬劳,全部交由父母打理,需要用钱时,才跟父母拿。别看蔡小姐练好“吸金大法”,但是买起东西来却绝对不肯吃亏,有一次在香港某店,她看中两双靴子,本以为老板卖个面子打折,“至少也要打8.5折吧”,但是老板偏不买账,还说一定要买很多双才有折扣,蔡小姐一听就黑面离开了。

张学友

张学友吸金能力是风头正劲,世界巡回演唱会让他进账颇丰,过亿不在话下。但是张学友出席好友、已故嘉禾老板何冠昌遗孀何傅瑞娜的生日派对,表现出草根作风,与其出身不谋而合。派对是在高级的日本料理店举行的,宾主尽欢后,张学友就带着老婆罗美薇,将吃剩下来的食品和甜点打包带走,反倒有点像他是饭局主人的感觉。歌神虽然带来生日礼物,但是绝不吃亏,吃了饭还打包带走,果然精明。

言承旭

言承旭演惯了小开,长得也是一副小开的面容,只可惜他的抠门性格就让他充满了矛盾,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抠门习惯却是多年铸就,算得上是晚辈中的“骨灰”,也属于让人惊艳的一派。因之前成长的家庭环境不是很富裕,而他又是个孝顺的儿子,所以他一心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为家里买一栋房子。所以,言承旭除了公司宣传提供的服装之外,几乎不买任何衣服,电话费更是省得可以,他给自己每月定下的手机电话费是台币500元(合人民币120多元),只要超过这个费用,他基本上就不再打电话,同伴们也知道他这个习惯,所以想找他,一律用发短信息的方式。而且更夸张的是,有朋友爆料,言承旭不仅仅喜欢吃路边摊,而且吃完饭后还偷偷拿走桌子上的一次性筷子和卫生碗,还自辩是人家送他的。

周润发

没戴墨镜、没华服裹身、没助手同行,坐拥数亿港元身家的周润发,被目睹搭6元5角的巴士“出巡”,没过几天再被目睹独自搭巴士。上车时当场让全车人惊讶,有乘客叫他时,发哥都礼貌回笑。其实,发哥近年在香港经常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四处跑,不少市民都曾在港铁站、闹市街头目睹过他的影帝风采。但同时也有市民对周润发的举动表示质疑,称其其实一向都很抠门,舍不得多花钱。

陈乔恩

已经跻身台湾偶像剧一姐的陈乔恩,被传说有“旺夫命”,与她合作的明道、阮经天等小生都上位成功。她被目击逛街买鞋,虽然背着高档LV包,但是并不代表她就出手很LV,也许LV对她来说,不过是必须花费的明星标签,属于没办法的必要消费。陈乔恩相中一双鞋,有两种颜色,这让她很苦恼,表情立刻出现偶像剧中常见的“便利贴”迷惑状。这双鞋原价3980元,打折只需要1980元,店员怂恿她两双都买,陈乔恩考虑再三只买1双,还自我安慰说,自己本来不爱买,1双就够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