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 Concept II 发布(组图)

发表:2014-10-3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黎车展进入倒计时中,不过本田已经迫不及待地放出了一组全新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的官图,这款车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本田方面还暗示,这款新概念车的性能表现绝不亚于老款Type R、Integra、思域甚至是NSX。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280马力。这款车有一个新设计的方向盘,方向盘上增加了“+R”按钮,这样的模式下其动力加强,转向反应更灵敏。另外搭载了四点式自适应式减震系统,让新车在“+R”模式下拥有更高的动态性能和底盘行驶表现。

本田思域项目负责人Suehiro Hasshi 也表示: “+R”按钮,会让司机感到这是一辆更具活力和更具运动感的车。外观方面,相比今年年初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Type R概念车,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而新车有望于2015年在欧洲率先上市,欧版车型产地为英国。

来源:Dail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