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下属系黄丝带 “雨伞运动”支持者有增无减(图)

发表:2014-10-27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7日讯】香港民众为了争取真普选的“雨伞运动”持续至今,虽然经历了多次警察暴力清场和不明身份人士的暴力围堵。但是民调显示,支持者却有增无减。同时,香港各界人士也以不同的方式给予支持。

如今,占中进入第29天,在辣椒喷雾、催泪瓦斯、反占中黑社会、特首梁振英不断警告、警方多次武力清场,围殴示威者之后,占领现场的民众仍无畏地坚守在秋风瑟瑟的街头,形成一道美丽的民主风景线。

日前,香港超过65个部门逾1300名公务员参与“公务员撑雨伞”联署。在脸书开设“公务员撑雨伞”专页并发表公开信。不同职位的公务员将证件附上黄丝带或支持真普选的字句上传给专页管理员并上载到专页,其中不仅有警察支持占领行动,更有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办公室职员将员工证附上黄丝带拍摄下来,并在照片上打上“身在曹营心在汉”,也有写道“支持真普选!”

稍后,香港财务司长办公室的“经济分析及方便营商处”职员也向“公务员撑雨伞”的脸书专页上传卡片,上面写着“多谢学生、撑到底”的字样,但用便利贴遮盖了个人资料。

据香港中文大学传播与民意调查中心周三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支持“占中”的受访者比例为37.8%,比上个月的调查(31.1%)上升了近7个百分点。35.5%的受访者表示“不支持” 占中,比9月份的46.3%下降近1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孙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