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背后的声音

作者:李响 发表:2014-10-26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6日讯】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已有月余,昨日偶然看到“世界周刊”10/11/2014第8版“国宴背后的故事”很是气愤,心想难道党的喉舌跑到美国也能兴风作浪、美化中共?随即心潮澎湃,夜不能眠,国宴背后的悲惨往事一一涌上心头。

中共自建政以来,不管大庆、小庆,逢庆必宴,逢庆必吃,花天酒地,醉生梦死。再看毛泽东人为制造的大饥荒饿死中国民众四千多万,实乃十恶不赦。

五九年国宴,人大会堂,金碧辉煌,毛泽东宴请大批苏联主子,美其名曰外国嘉宾。五千多人狼狈一堂,开席伍佰多桌,胡吃乱造,用毛泽东的话说:吃的没有扔的多。

同日同时,河北大地,燕山脚下,小山村里,石板房内,出了一件让我永生难忘的事情。

那时我九岁,我的姥爷,在北京开国宴的当天,因一年多食不果腹,营养耗尽,被活活饿死。临死时,早已不能起身。姥姥坐在土炕上,用胳膊抱着他的头,上身躺在姥姥怀里。姥爷原本是个车轴汉子,身体强壮,有一百五十多斤,通过辛勤劳作,省吃俭用,积累到三百多亩土地,依山而建坐北朝南三层五间大瓦房,一天未住,就被共产党土改,被定为富农,土地房产被抢夺瓜分。现在饿的还不够七十斤,已是奄奄一息,呼吸费劲,胸膛一鼓一鼓的,脸色黑青,血色全无,满脸皱纹,眼窝深陷,眼睛大睁,很是吓人。姥爷有气无力的说:“我想吃碗疙瘩汤。”连说好几次,一次比一次声音小,慢慢的就断气了。

一碗疙瘩汤只要二两白面,几片菜叶,非常简单。以前姥爷也要过几次,但一次也没有吃到。因为那时农村正吃大食堂。家中没有一粒粮食,怎么能做?想我那苦命的姥爷,实在可怜。

姥姥一声没哭出来,用粗糙的右手,把姥爷大睁的眼慢慢合上,她背过脸去。泪如泉涌,我妈妈大声哭号,哀语不断:“我那苦命的爹呀,好好的人,活活饿死,好可怜呀……”一直到昏迷过去,醒来还哭,没完没了。几天后还双眼红肿,嗓子哑的不能说话。

同时五九年九月三十日晚上,中共北京开国宴,花天酒地,挥金如土。小山沟里葬饿殍,悲声惊天,冤魂归西。中共建党,九十几年,谎话说尽,恶事做绝,涂炭中华,罪恶滔天。

今年国宴,最后晚餐,任你佳肴美酒,几菜几汤,无数中共豺狼,难逃老天的清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