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大老虎杨金山 秘书家人当场被抓

发表:2014-10-25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5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杨金山违纪的消息,是通过四中全会首次对外披露。杨金山的原职务是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拥有中将军衔的杨金山最近一次出现在新闻报道中是在2014年7月初,据解放军报报道,当时他随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访问坦桑尼亚和南非。

四中全会开除军方中央委员史无前例杨金山落马

根据昨晚发布的《公报》,四中全会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马建堂、王作安、毛万春为中央委员会委员。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杨金山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

全会确认中央政治局之前作出的给予李东生、蒋洁敏、杨金山、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开除党籍的处分。

秘书和家人当场被抓

杨金山似乎第一次进入人们眼里,低调之外,据说杨金山之前是成都军区副司令。

据说,在此之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巡视成都军区后的会议上就表态说要查一批人,随后7月16号就有消息称原西藏军区司令员、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正在接受调查。后来,有消息说杨金山被带到北京,他的秘书和家人也被抓起来,杨金山就成了继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叫叶万勇被查之后的第2位成都军区的高级将领。消息说他现在可能涉及到徐才厚案件。

据《解放军报》2014年7月3日报道,应坦桑尼亚和南非两国国防部长邀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7月2日启程赴两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随同出访的有海军副司令员刘毅、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驻香港部队政委岳世鑫等。这是杨金山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杨金山是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四集团军起家,这个军就驻守在云南省,隶属于成都军区管辖,薄一波是这支军队的创始人之一。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