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击“蜘蛛仔”狮子山上争真普选(视频/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0-24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港人为争取“真普选”、“真民主”持续占中(雨伞运动)26天,10月23日,一群名为“香港蜘蛛仔”的攀山爱好者,在香港狮子山上掛起一幅写有“我要真普选”的巨型条幅,表达港人争取民主“逆境自强”的精神。

“香港蜘蛛仔”将整个悬挂条幅的过程拍成影片上传Youtube网站,不到一天逾20万人点击观看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佩服港人不卑不亢的顽强精神。

网友‘Nick Lui’表示:“和平! 理性! 非暴力!谢谢你们为香港作出的努力!”

网友‘Cindy Leung’留言:“天佑学生,天佑香港,90后才俊,改朝换代,蜘蛛精神,无畏强权。”

网友‘Stanley Ng ’表示:“克服困难,争取普选,勇闯狮山,香港精神!”

网友‘Frederick Chan’说:“感谢每一天,每一个人,用一点一点的力量去改变命运。不计结果成败得失,最重要系将每一个有心人,将一个个故事串连起来。相信明天及未来是各位的。感谢,亦非常佩服!”

‘bv111d ’网友说:“千万个无言感激也不能表达到对你们衷心赞赏,希望你们为香港未来作出良知呼唤能够唤醒多些自私自利的人,让香港及我们的下一代拥有更民主,公平,公义,繁荣,快乐和美好的将来。”

据了解,狮子山位于九龙与新界之间,是九龙群山之一,海拔495米,外形极像一只雄狮,是香港著名地标之一。

有海外媒体曾报导,2013年圣诞节前夕,有记者拍到狮子山眼睛曾两次变红,整个过程持续了30分钟,不禁让人联想到传统文化中“红眼石狮”的典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