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秋季10件必需品 你备了吗?(图)

发表:2014-10-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的秋天虽然不会像东岸城市那样严寒以及不可思议的低温,但秋冬季的温哥华,天气也有着自己不可预测的脾气。以下是温哥华秋/冬季的10件生活必需品,帮助你温暖地拥抱天气多变的季节。快来看看,你都备了吗?

1、一个旅行杯

咖啡和茶在温哥华的秋季尤其重要,要确保你手中的饮料总是热的、杯子是密封的,当你进行日常活动时,可以把这个装着热饮的杯子扔在包里随身携带,随时喝口御寒。

除了茶和咖啡外,也可尝试一些美味的季节性热饮,如Sweet Apple Cider和Maple Sugar等。

2、美味佳肴

很明显,感恩节就在眼前,最好办法就是赶紧上网找找烹制美味烤火鸡的方法,才能闻香友至。即使不愿自己做,或者没有好的厨子为你做,那也得找个好的餐厅,在秋天贴贴膘。

3、一本书(或一本电子书)

这是一个帮助你消磨时间最有益的工具。由于扩建,大温运联的天车运行预计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长或延迟,您可能想要有样东西在你的口袋里,来分散你狂燥的心情,那就备本书吧,阅读书籍,就是一个最好的忘却。

4、无檐帽/针织帽

无论是步行或上山滑雪,备顶简单的无檐女帽或针织帽,就可在小雨或中雨的天气里,给你挡风遮雨。另外,从时尚角度来说,无檐帽可以和任何服饰搭配,看看温哥华人最爱的Aritzia、Roots和GAP今年都有什么新款吧,这些牌子推出的帽子不仅时尚,价格也会在你的预算范围内。

5、润唇膏

秋天的温哥华,天气略为干燥,千万别低估柔软嘴唇的重要性,没错,袋里永远备着一管润唇膏。这里推荐Burt's Bees,如果喜欢当地的产品,就看看Portland Bee Balm;另外,LUSH也有不错的润唇保湿产品。

6、一把(伸缩)雨伞

秋季“雨哥华”,雨在这个城市是不可预测的,做好准备吧,无论老天扔下什么样的天气,没有什么比得过一把伸缩雨伞更合适了,它可以随意放在你的手包或钩到你的背包上。温哥华,处处都可以买得到雨伞,披件小小的雨布也不错。记住,千万别感冒,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

7、一件针织衫

厚实的针织衫很喜庆,休闲或秋季都很合适!这些看似简单的穿着,特别适合在凉爽的天气和朋友喝咖啡或泡在城市酒吧里。如果你寻找超级温暖的东西,那就挑羊毛混纺的,如果你想要更透气,就考虑全棉的。

8、一件防水的外套

购买防水外套,阅读标签至关重要的!在你买单前,一定确保它能在你遇到的雨天里达到防水的效果,至少服装的材料要防水,避免你浪费金钱,到时又淋得凉心透的悲惨遭遇。推荐北脸(North Face)或者其他防水外套,确保标签注明防水哟。

9、一条围巾

这里说的不是那些薄而无用的时尚围巾。温哥华的秋季,一定选择厚而舒适的围巾,记住:服装美学真正要素首先是保暖。

无论你是在内陆或沿海,确保身体温暖舒适。戴着围巾的好处,如果你太热,你勿需脱衣就可拿下它;另外,中性颜色的围巾很容易就可以和其他服装搭配,即时尚又保暖。

10、一双(雨)靴

虽然(雨)靴在雨天很重要,但是很多当地人仍然忽视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不是经常看到这些滑稽的场面:学校里、公车上,很多人穿着湿透的鞋,又冷又狼狈吧,所以雨天要穿对鞋。

猎人靴(Hunter boots)是额外的耐用,但是最好在大雪天气使用;皮靴在潮湿的天气里也不错,但可能在雪地里就差些。

来源:加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