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国少女投奔ISIS 在德国被拦截(图)

发表:2014-10-23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

【看中国2014年10月2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正在调查美国三名可能试图加入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十几岁女孩,这三名女孩在德国被截获,目前她们被送回并被关押在美国。 

报道称,三名美国未成年少女被抓获时,她们正处于前往叙利亚的途中。这三名年龄分别是15岁、16岁和17岁的少女不幸成为“伊斯兰国”网络宣传的牺牲品。而且预计不会面临指控。

10月21日,一名执法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女孩们在法兰克福被追踪之后,发现她们的家在科罗拉多州。据消息来源称,其中两个女孩是索马里(Somali)后裔,是亲姐妹,另一个是苏丹(Sudanese)后裔。 

据ABC新闻报道,一位执法人员说,女孩计划前往叙利亚参加“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武装部队。这位官员告诉ABC新闻说,这些青少年计划“实现她们相信的、被(ISIS)媒体宣传渲染的那些东西。”

据这位官员说,有一个人诱骗女孩们来到德国。一位美国联邦调查局女发言人告诉美联社说,这些青少年目前由联邦调查局拘留。 

美国之音周日报道,这些女孩上周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家,从科罗拉多州前往芝加哥,然后转飞法兰克福。女孩们的家人在丹佛向美国当局报告失踪,并继续和德国当局合作寻找她们的下落。 

据美国之音消息,其中一个女孩撒谎告诉德国当局,她们打算是去土耳其“学习”。

2奥地利女郎加入ISIS后 悔恨不已

部分“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招募者利用“浪漫攻势”,让一些西方国家的女孩误以为自己与某名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人员相恋,从而前往叙利亚或伊拉克,加入该组织。但几个月后,当兴奋感、新鲜感褪去后,这些西方女孩当中不少人开始厌倦这种生活,追悔莫及。

今年4月,奥地利维也纳2名波斯尼亚裔美少女,年仅17岁的Samra Kesinovic和15岁的Sabina Selimovic,毅然决然离家出走前往ISIS。

两位女孩来到叙利亚北部Raqqa,她们在社群网站PO图文动态,频为“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代言恐怖主义,在媒体上走红获得“海报女郎”的称号。后来两人嫁给车臣武装“圣战士”,俨然成为活生生的宣传。

半年后的现在,已怀有身孕的两位女孩却说想回家。两人联系亲友,表示她们已厌倦与伊斯兰国“圣战士”为伍,但她们没有自信逃离这不如预期的新生活,因为已涉入太深。

奥地利内政部发言人Karl-Heinz Grundboeck表明,由于法律原因,可能性不大。“一旦脱离 (奥地利),要回来几乎是不可能的。”网络安全专家也警告,来自网站宣传照的名气,将使(她们的)逃脱行动更加艰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