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恐怖四大机场跑道(组图)

发表:2014-10-2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荷航空的波音747在海滩机场降落。

1.圣马丁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

由于机场的飞行跑道极短飞机必须飞得很低才行,而且要求飞机准确无误地在所规定的航道上飞行,才会平安无事。因为机场和马霍海滩之间仅仅有一条窄窄的公路相隔,所以在沙滩上晒太阳浴的游客,经常可以感受到飞机的强大气流,有时候甚至会弄伤游客们!正因为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跑道太短的关系,故飞机在降落此机场时均飞得很低。当飞机在到达机场附近的玛侯海滩(Maho Beach)时,离海滩高度只有约10-20米,故成为了不少飞机爱好者拍摄飞机降落的胜地。

2.苏格兰巴拉机场

讽刺的是巴拉机场并没有飞行跑道,实际上机场就是一片宽阔的浅水湾,飞机就在硬沙滩处着陆。涨潮时间决定着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时间,飞行员根据过往车辆的灯光来着陆。除去这些危险因素巴拉机场是世界上最美机场之一。世界上只有两个机场允许飞机直接降落在海滩上,位于苏格兰的Barra机场就是其中一个!一旦潮涨,这条纯天然跑道就会自动消失。 Barra机场因电影Staggered出名,现在经常作为外景拍摄之用。

3.法国库尔舍韦勒机场

除非你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否则你不会有在库尔舍韦勒机场起飞降落的经历。机场坐落于法国库尔舍韦勒的一个一流滑雪胜地小镇,这里只接收私人飞机。飞行跑道是修建在山上的且只有548米长。这还不是最吓人的地方,最吓人的在于:跑道的另一边就是陡峭的悬崖峭壁和不可预知的风雪天气!法国阿尔卑斯山谷小镇上的库尔舍韦勒机场在滑雪季节里总是被冰雪覆盖,并且位于2000米高的悬崖之巅。飞行员必须面对坡度颇高的机场跑道,和随时可能到来的猛烈暴风雪!还好,普通游客不用体验这种危险旅程,因为库尔舍韦勒机场只为私人飞机提供服务。

4.圣巴泰勒米岛古斯塔夫三世机场

当那些有钱或是名人旅客们来到圣巴泰勒米岛后,都会径直走向五星级酒吧喝一杯烈性鸡尾酒,理由就是想要来这华丽的小岛就必须经历令人胆战心惊的飞行经历。机场的跑道只有610米长,这迫使飞行员必须垂直降落。由于跑道的特殊性,这里的飞行员都是经过特殊训练过的。如果说飞行员飞过了跑道,导致飞机直接坠落在机场前方的沙滩上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

来源:网易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