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进行并掩盖一惊天罪行 非常恐怖!(图)

作者:汪志远 发表:2014-10-20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

【看中国2014年10月19日讯】(编者按:本文摘录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10月17日在美国旧金山《九评》发表10周年集会上的发言)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势力面对大清算,还在企图掩盖甚至销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罪证,妄想逃避审判,这完全是徒劳的。中共在反贪腐的过程中,企图缓解民愤,骗取民心,再造“伟光正”的假象,以挽救它解体的命运。同时,这种断尾求生的策略在某种程度上,符合了中共内部“保党”的原则,暂时可取得内部的平衡,却不可能延迟中共的崩溃。

中共迫害法轮功所犯的罪行,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早已启动了中共解体倒数记时的程序。中共解体是天意,是民心,是历史的必然!

一、中共的邪恶从未改变,对法轮功和全民的迫害从未停止。

据明慧网报道,2014年1-9月,除西藏外30个省(市、区)有492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除广西、海南、西藏外28个省(市、区)有64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或庭审,19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年(含)以上刑期,最高刑期达12年;25个省(市、区)119个“黑监狱”(洗脑班)至少迫害了663位法轮功学员;2013年至2014年9月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84人,其中2014年1-9月有61人,2013年有14人。

二、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触犯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根据追查国际已掌握的大量的确凿证据,中共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场全国性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

2014年9月30日,追查国际报告的最新证据,是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一证据是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犯罪活动的调查中获得的。这场大屠杀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联合实施的一场系统性犯罪,旨在“肉体上消灭”法轮功修炼群体,用器官移植谋取暴利的手段诱惑鼓励犯罪,进一步将更多的人捆绑在一起,形成更大的犯罪实体。

活摘还在继续,今年7-8月份,追查国际曾对大陆各省1000多名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他们还在极积招揽器官移植生意,涉嫌还在进行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活动。

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军事化的杀人产业

活摘贩卖器官既是中共“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的重要手段,更成其一本万利的生财之路。由中共动用军队、武警利用各地军事、战备设施建立集中营,大肆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以军队和武警为核心主导,由政法系统、卫生系统配合,在全国范围内将被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注册、验血体检、电脑管理,庞大的活人器官库等等。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为主的中共军事化的杀人产业就这样运行起来了。

人们可能还记得,当年(2006年)沈阳军区后勤部的老军医多次投书海外媒体揭露:“全国类似苏家屯的秘密集中营至少有36个。位于吉林的代号为6721S的集中营,关押了超过12万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吉林九台集中营的关押人数超过1万4000人……。”由于此消息披露的邪恶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能力,很快被淡忘。

据老军医披露,“由于有巨大的活体来源,许多有军事背景的医院在公开上报的同时,也大规模私下进行器官移植。实际上,在中国进行的地下非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要比公开的多几倍:如果官方公开数是一年3万例,那么实际数量应是11万例。”仅老军医本人经手伪造的自愿捐献器官资料就有6万多份。

四、中共掩盖罪责的行动

随着《九评》广传深入人心,人们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了解。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中共群体灭绝罪的黑幕逐渐揭开。面对屠杀,全世界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的大潮正在掀起。欧洲议会(2013年12月)、澳洲参议院、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爱尔兰议会外交事务及贸易联合委员会、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都陆续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的罪行。

中共为逃避罪责,开始进行掩盖甚至消毁活摘器官等群体灭绝罪的证据的行动。这个行动包括几个方面:

第一,以贪腐等刑事罪轻判主要罪犯,让活罪人罪证消声,甚至是消失。6月30日,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与军委付主席徐才厚等人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这些江系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一个个倒台。十八大后政法委被削权降级,劳教制度被废止,各级政法官员被“双规”达453人,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知罪责难逃选择自杀。

第二,中共大肆宣传造势反贪腐,缓解民愤,骗取民心,再塑“伟光正”的假象,企图挽救中共解体的命运。

第三,编造新的谎言,转移视线。中共高调审判一个北京人体器官贩卖团伙。这是一个精心布置的移花接木的动作,把解释不清楚的供体来源解释成黑社会贩卖。但是这个团伙贩卖器官只是从2010年开始,不过是跟中共有样学样而已。

为此“追查国际”特别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协助我们监视追踪中国大陆省、地、市、县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手(法院相关的警察、移植手术的医生、器官中介人等)和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收集并及时向本组织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亲属及其财产逃匿的情况。

我们呼吁全世界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类罪恶!惩办罪犯!因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知保卫战;是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重要时刻,审时度势,明辨善恶,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为民除害,建立历史功勋。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

相关文献:
1、2014年9月30日《追查国际查获是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2、2014年9月27日《追查国际公布第一批中国大陆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3、2014年9月25日《中国大陆医学专业论文中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4、2013年9月11日《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
5、2012年7月19日《第二分册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