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你年轻的食物

发表:2014-10-18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人相信年轻来自于昂贵的面霜和精华,但不可否认的是年轻并不只停留在样貌。真正年轻的秘诀是由内而外的。让我们来看看那些让你从身到心抵抗衰老的食物。

让头脑更年轻

如果你不像年轻时那样头脑灵活,那样貌年轻也只是摆设。哪些食物能让脑子转得更快呢?含有花青素的食物,比如蓝莓,就能有效改变由年龄引发的大脑认知及控制肌肉运动的迟缓。

让肌肉更年轻

肌肉酸痛往往是感觉衰老的一个明显征兆。但健康饮食能帮助你构建更紧实的肌肉结构。咖啡中的咖啡因能直接刺激肌肉群给你增添活力。

让关节更年轻

你一定还记得父母亲抱怨他们的关节吱吱作响。如何能防止关节疼痛?多吃些有抗炎症功效的食物吧。大蒜和橄榄油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不仅能调节炎症还能给食物增加更多味道。

让心脏更加年轻

基因等因素会导致你成为心脏病的易患人群,但生活方式同样能够使你远离这一疾病。不单要远离那些对心脏有害的食物,你更应该把对心脏有益的食物切实放入每天的食谱中。莓类水果、坚果以及黑巧克力都是对心脏非常有好处的。

让眼睛更加年轻

吃什么食物对眼睛好呢?含有叶黄素和玉米黄质的食物,以及我们熟知的含有维他命A,C以及E的食物都对眼睛有好处。具体来说包括绿叶菜,尤其是菠菜,以及蛋类、坚果、胡萝卜、红薯和金枪鱼等饱含Omega-3脂肪酸的鱼类。

让脸庞更加年轻

除了吃之外,有许多食物能够直接敷在脸上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比如黄瓜有补水的功效,鳄梨及燕麦制成面膜不仅能保持皮肤水润还能够去角质。而红酒面膜则是有除皱的功效。

让皮肤状态更年轻

皮肤不仅能够通过外用的护肤品来改善,通过内在饮食调节也很重要。南瓜子富含锌,能够帮助皮肤细胞更健康地新陈代谢,并锁住皮肤中的营养成分,加速胶原蛋白的合成来使皮肤更富有弹性。

让头发更年轻

要有一头健康靓丽的头发,你的身体需要一些必要的硬要物质和维他命,像是维他命A和C、蛋白质、omega-3脂肪酸和锌。但是比起吃药来补充,一些日常就能够吃到的美味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一把核桃在解决饥饿感的同时还能够为头发的生长提供营养。想要头发更加亮泽?那么就多吃些红薯吧。

让指甲更加年轻

菠菜以及其他深色绿叶菜含有铁、β-葫萝卜素、叶酸和维他命C,这些都能够使毛囊更加健康,然后长出坚固的指甲。

让你的心灵更加年轻

说实话,如果你自我感觉不良好,谁又会关注你是否看起来光彩照人呢?那些释放内啡肽的食物像是巧克力和冰淇淋会让你的情绪欢愉并时常微笑。毕竟,眉间纹是非常不性感的。

来源:MSN健康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