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二代 流浪街头捡垃圾吃维生(组图)

发表:2014-10-16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杰斯•布洛林(Jess Brolin)

【看中国2014年10月16日讯】据外媒报道,传奇歌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与第二任丈夫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两人身家傲人,但现在却爆出她42岁的继子杰斯•布洛林(Jess Brolin)却沦落街头。

由于杰斯的哥哥乔许•布洛林(Josh James Brolin)也是好莱坞知名演员,家人名气、财力都很雄厚。但她的继子杰斯不但睡在餐馆外头,肚子饿时也只能去垃圾桶翻找食物充饥,邋遢落魄的模样全都被拍下,看起来境遇十分悲惨,画面曝光后震惊了不少人。 

72岁的芭芭拉•史翠珊和74岁的詹姆斯•布洛林结婚16年,婚姻幸福。据报道,她和丈夫住在好莱坞价值1亿美元的豪华庄园里。


传奇歌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与第二任丈夫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

杰斯与乔许是詹姆斯•布洛林与首任妻子Jane Cameron Agee的儿子,但两人离婚后,Jane不幸辞世,她随后留下大笔遗产给杰斯,没想到他却败光家产,不仅被赶出租屋处,现在更落得沦落街头,更被拍到他捡垃圾桶中吃剩的食物维生。 

有目击者透露,杰斯有时就以草地为床,“只要能躺下的地方他都会睡。”

面对杰斯变成流浪汉一事,布洛林家族也发出声明,表示“我们会提供帮助与支持,而且我们一直在这么做。” 芭芭拉•史翠珊夫妻也强调说,两人非常爱他,“我们也希望把最好的都给他。绝不会让杰斯一人在外自生自灭。”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