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大学里的10类极品人物(组图)

发表:2014-10-15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第一次踏进校门,大学看上去就像一个动物园。俗话说,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不过肯定有十类人,你会在入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对他们印象深刻。这十类人遍布全美的每所学校,如果你能立马就分辨出他们,你便能学到独有的相处之道,并更快融入到美国的交际圈。

1.未来领袖

概况:

这类学生仅仅把大学看作是通往真实社会的中转站,他们目标明确:在金融、商业、医学和法律等领域攻城拔寨,建功立业。与他们的远大目标比起来,课业、派对和校园活动都不值得多虑。

特征:

高GPA,普遍3.89左右

西装三件套,超大杯咖啡

黑莓手机神操作

“腹黑”——利用自己的智商上限耍耍计谋,不感兴趣的课程直接就翘 掉,不过总能找到资源拿到课堂笔记和考试重点。

2.环保志士

概况:

他们无所不在!以前他们被称为“Tree-hugger”树之守护者,现在则以“Green”绿色主义者自称。他们不停地向你宣传气候变化,人类应该立即行动起来的真理,让整个校园掀起环保的热潮。

特征:

停歇,游说、劝捐等活动每天都有

恨不得让每个人都吃上本地种植的有机蔬菜

在校园宣传栏上每天更新海报

向学校校刊投稿

利用课间发表演讲争取支持者的目光

3.吸血鬼

概况:

当然不是真的吸血鬼,也不是所谓的吸血鬼迷。之所以称他们为吸血鬼,是因为这个家伙可能与你住在同一个套间,但在新生见面会后,你就再也见不到他一面。他可能是一位医学预科生,工程、建筑或者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他们可是绝不会出门的。

特征:

房间灯光昏暗,幽闭气氛极像坟墓。

红牛为首选饮品,泡面为主食

一般有实验才会出门

4.姐妹会克隆体

概况:

这类女孩子总是和至少两三个与自己打扮和行为方式极为相似的同类出没,他们绝不会单独行动,哪怕是手机短信也能同时回复。

特征:

拥有自己的统一制服:如黑色打底裤,Ugg雪地靴或Tory Burch平底鞋,印有姐妹会标志的American Apparel套头衫

没有随行宁愿不外出吃饭

去图书馆要约上一群人

最喜欢用词:“legitimately”, “actually”, “honestly”

5. 非主流文青

概况:

这类同学,通常主修艺术、历史、哲学或者文学,对你来说可能有点酷过了头。他们最善于使用的语言技巧是讽刺和反语,尤其当课堂发言时,他们特有的带着轻松微笑的戏谑语气对各种名著和历史人物不停吐槽,让你对他们的知识水平和精彩的讽刺立马产生敬仰之情。

特征:

服装——针织马甲、领结、黑框眼镜

第一季开始就追《广告狂人》

校报上的艺术类文章都出自他们之手

街边文艺气息的咖啡馆和地下酒吧是他们最爱

6.发言人

概况:

就算你只跟这类学生上过一门课,你也一定对他印象深刻。教授提出的每个问题他都会积极把握,踊跃的提出自己的答案、评价和观点,他们还善于从简单的问题出发,充分发散自己的思维,不断扩充精彩的发言。

特征:

积极踊跃,力争抢答

在回答不同问题时,反复提到某一个论点

在课堂外的表现往往让人措手不及,反而表现得安静、害羞。

7. 运动队美少年

概况:

他们是校园里当之无愧的名人,校报上有他们的个人专访,在体育场上是头牌人物,也是各位狗仔的目标。由于满满当当的比赛行程以及在校园里明星级的地位,要碰到他们其中一位简直就跟你在大街上遇到Gossip Girl的明星一样难得。

特征:

何时何地都套着有学校标志的运动服,背着学校颜色的运动包

一般出没场地在健身房和酒吧

8.猥琐男

概况:

在任何一个兄弟会的派对上你都能见到这样的男子,从女生背后伸出大长手开始水蛇舞,趁机吃吃女生豆腐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他们会不停的向女孩子献殷勤:可以请你喝杯酒吗?伺机拿到你的电话号码,然后正式邀请你去他的地方坐坐,休息一下什么的。要避免遇到这类人,其实很简单,他们一般穿着运动衫,头发涂满发胶,蓄着自以为有型的络腮胡子,手上拿着两瓶啤酒,一瓶是自己的,一瓶是为下一个目标准备的。

特征:

年龄永远是个谜

会称自己是大三学生,所有在场的男同胞都跟他是兄弟

9.宿舍楼层层长

概况:

这类同学小时候必定是多动症患者,他的主要工作是每天在宿舍的楼道里召集大伙参加集体活动。在入学的最初几周,你可能会觉得这个家伙还不错吧,可以帮我们组织这么多活动认识朋友,比如一起聚在活动室看电影啦,玩游戏啦。但过了几周,他就变得有点面目可憎。当你周三晚上11点正在复习今天的阅读材料时,听到他在过道里大喊:这层楼的每个人都无聊透了!他幻想着应者云集于自己的旗帜之下,一起度过一个有趣的夜晚。

特征:

在宿舍内总是面带微笑,待人热诚

在宿舍之外的聚会上,显得尴尬和不合时宜

10.派对动物

概况:

你自认为还算是个有趣的女生,每周出去几次参加派对,如果那个夜晚特别疯狂,你可能就直接在外过夜了。不过如果你认为这样就能和派对动物这个光荣的称号沾上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每周平均出去五个晚上,有时一晚可能有两三个不同的聚会,到处串场;周日白天和周一大概是她唯一休息的机会,而这仅仅是为了下周更加的疯狂。

特征:

衣着——紧身长裤,夸张的框架眼镜

咖啡是她的救命稻草

熟识各个酒吧保安

善于伪造ID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