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温哥华捡便宜 47万买这座著名古堡(图)

发表:2014-10-1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投资者仅以47万5000元购入的古堡

温哥华东区一间平房的价钱,就可以在新布朗士维克(New Brunswick)的蒙克顿(Moncton)购买一座古堡有余!

最近温哥华一名华裔买家,就透过在蒙克顿的亲戚以47万5000元的价钱,购入当地一座有逾百年历史的著名古堡Castle Manor。目前在温哥华东区,不要说独立屋,就算是一间平房最少要70万元。

代表购入这座古堡的谢先生(Jay Tse 译音),一向在蒙克顿生活,本身是半退休的承建商,他的家族大部分从事房地产及建屋业务,包括在温哥华的亲戚。

谢先生说,他的亲戚是看到这座古堡放售的消息,而叫价不足70万元,于是託他代为购入,最后以47万5000元成交。他表示,在温哥华人眼中,这座古堡的确非常便宜,简直是天掉下来的馅饼。它有107年历史,不计地皮,光是古堡就占地1万9000呎,高四层,内有54个房间,每个天花高12呎,曾做过护理中心,放售前数年一直空置。

谢先生承认,最初当他的亲戚要他代表购入时,是不鼓励对方这样做,因为尽管便宜,但维修、改建却是一个大问题,须知道这样的历史遗产建筑物,要内外维修时会有不少规定。

然而他的亲戚显然非常有兴趣,视挑战多于投资,谢先生唯有照办,代为购入后,光是在处理法律文件及取得改建许可就花了数个月时间,事实当地社区也非常重视,因为规定必须保持原貌。

据谢先生透露,这座哥德式古堡内部会改为14个出售的公寓单位,每个单位由27万5000元至35万元,但外墙原貌会保留下来,销售目标将会是附近医院、大学的专业人士、又或是退休人士,估计到时总的价值约为550万元。

来源:C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