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北纬40° 普拉多“觅境天下”全记录(组图)

发表:2014-10-14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越西域大漠黄沙,全新征程见证非凡

历时10天,总行程2926公里的丰田新PRADO普拉多“觅境天下之2014穿越北纬40°”活动在敦煌落下帷幕。鬼斧神工的自然地形,艰难险阻的大漠戈壁,残酷严苛的环境考验,巧夺天工的历史印记,这段全新的非凡旅程不仅见证了新PRADO普拉多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极佳的越野性能,也展现了新PRADO普拉多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未来的品牌理念。

探索无止境 勇闯大漠成就新的非凡

继去年的“觅境天下之川藏逐梦,朝圣心灵”之旅后,丰田新PRADO普拉多再度开启了用车轮征服沙漠、用身心触摸文明的“觅境天下之穿越北纬40°”探索之旅。9月1日,由20多辆新普拉多组成的探索队伍从九朝古都太原出发,一路向西途经榆林、响沙湾、阿拉善左旗、额济纳、嘉峪关等8座风情各异的城市,穿越库布齐、巴丹吉林两大浩瀚沙漠,最后于9月10日顺利抵达西域名城敦煌莫高窟。

眺望响沙湾的纯净星空,品额济纳的胡杨落日之美,赏嘉峪关的中秋圆月,探寻莫高窟的飞天足迹,畅游鸣沙山的月牙泉……一路西行,普拉多带领队员们于鬼斧神工的自然地形,尽情领略绮丽瑰异的西域风光!车主蒋先生深有感触:“此次穿越北纬40°活动让我们远离了都市的喧嚣,在壮美辽阔的沙漠中感悟到全新的人生!”

探索无止境挑战无极限

“觅境天下之穿越北纬40°”活动中,高原大漠严酷的自然条件和复杂的路况与地形,以及在响沙湾举行的大漠越野挑战赛,不仅对驾乘者的心智、体力和整个团队提出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也对驾驶车辆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普拉多则以其一贯卓越的商品性、超强的越野性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最终圆满完成了穿越之旅!

穿越在北纬40°的高原大漠上崎岖山路、戈壁沙石、驼峰路段、湿滑路面等复杂路况,继承自LAND CRUISER车系的非凡越野性能,新PRADO普拉多在任何恶劣的自然条件以及复杂路况时都能表现卓越、无惧挑战!同时新PRADO普拉多升级版的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可提供5种模式的地形选择,具有超强的越野通过性,纵使道路再艰难崎岖都能应对自如!而其搭载的V64.0L双VVT-i发动机,再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为整个旅程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操控性方面,新PRADO普拉多全新调校的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更是带来酣畅淋漓的驾乘快感,受到了所有驾乘者的一致好评!KDSS系统由车身一侧安装的双向液压管路连接前后液压油缸组成,利用液压油的循环流动控制悬挂中稳定杆的开启或关闭,以实现在公路行驶和越野中的不同作用。

公路行驶中的多弯路段,KDSS发挥主动式稳定杆的作用,可有效抑制车身过弯时的侧倾,减轻过连续弯道时产生的左右晃动,新普拉多都能带来良好的驾乘舒适性。而当行驶在颠簸不平的戈壁险滩时,KDSS系统会关闭稳定杆功能,提供更长的悬挂行程来保证四轮的接地性,减少车轮离地而失去动力情况的发生,提升稳定性和通过性。车主老王说:“既可轻松穿行于都市中,又可强悍跋涉在郊野荒外,上得高速公路、下得戈壁沙漠,这便是新PRADO普拉多的魅力和优势所在。”

此外,新普拉多在安全性上也做足功课,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7个SRS空气囊、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等安全配置,能够时刻保护驾乘者的安全,令探索的征途更为安心。而全面升级的内饰配置、顶级的音响娱乐设施以及同级无可匹敌的空间等,则为长途跋涉的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