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狗咬出两个重量级“老虎”

纸上建筑:〝小狗反腐〞也得跟进

作者:纸上建筑 发表:2014-10-10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0日讯】小三反腐、小偷反腐……腐败者正陷入浩浩荡荡的全民战役之中,就连人类的好朋友小狗,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了进来。

据南都网,深圳一高档别墅区内近日上演了“豪门恩怨”,不,是“豪门狗怨”——两户坐拥数千万豪宅的人家,因为“遛狗不栓绳”之类问题引发争吵,先动口、后动手,头破血流之后放出了“大招”,上网发帖互指对方涉嫌“贪腐”。

郭家首先“起底”陆家称:男主人陆某身为国家干部(深圳人社局副局长),过着明显不符合其收入现状的奢侈生活——住在价值七八千万的深圳顶级豪宅区,开着各色豪车包括保时捷卡宴、宝马敞篷、奥迪A 8、路虎等,上班时才开本田轿车。网贴配发了车、房的照片为证,其中宝马敞篷的牛逼牌号“粤B7777w”亮瞎小伙伴狗眼,巅峰对决顷刻走红。

陆家也不示弱,反击对方是贼喊捉贼——称女主人郭某只是一名“小学临聘教师”,竟也住着几千万的豪宅,一个月光物管水电就要开销近万元,更不符合其收入水准,巨额财产从哪儿来的?——陆家随后自问自答揭开了谜底:原来郭某的亲叔叔是某区常委级别的领导!

猛,都够猛。深圳好地方也,一条小狗都能咬出两条重量级的“老虎”,这效率甩纪委半个地球啊。有网友建议有关部门多多养狗,哪怕是五毛狗呢,关键时刻也能反咬一口,叼出些苍蝇老虎,何不为天下之幸也!

好了,一战成名天下知,现在到辟谣时间了——遗憾的是,两家人都没能否认自身的官员背景,其官阶、职位一个字都不差——看来邻居不能轻易得罪啊,知根知底一旦撕X,后果很严重,弄不好直接撕到秦城。

身份辟不掉,只能辟谣财产了,双方转攻为守,开始各圆其说。

人社局副局长陆某解释称:这些财产都是妻子的“婚前财产”,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一直开的是单位配的公车……其妻张某伶则配合道,她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当年仅在中国银行就有5亿现金存款,这些豪宅豪车都是毛毛雨啦……

令人大跌眼镜!一线城市的人社局副局长,原来竟然是个“吃软饭”的?每天开本田的娶了个亿万富婆,凭的是啥?“门当户对”的古训死哪里去了?——此刻网友唯一的心愿,只想看一眼副局长的尊荣,那必须得是貌比潘安吧?得让宋思明自惭形秽吧?

然而资料显示陆局长生于1956年,与现任老婆2012年才结婚——这几个意思?算是晚婚还是二婚?无论怎样,年近花甲的大叔,就算是潘安也珠黄一半了,身家好多亿的富婆究竟看中他啥?仙风道骨老顽童?还是淤泥不染大清官?

——真是没毛病的话,这段“黄昏奇缘”可算是中外罕有的佳话了,清官自有颜如玉,清官自有黄金屋啊!那么问题来了:抗衰养颜哪家强?

另一边的解释也是异曲同工,郭某称自己当教师仅仅因为“热爱”,巨额财产呢实际全是老公的,经商十几年有经济基础,也跟自己当区常委的叔叔没一点关系!

真乃不是冤家不聚头,瞧这两家,一个把财产推给老婆,一个把家产让给丈夫,不知离婚的时候还有没有这气节。一个是清贫的人民教师,一个是清廉的人民公仆,却都不约而同嫁娶了富翁、富婆,都扎根在大富大贵之地,都坐拥豪华而心无旁笃,还继续当着清贫的教师,继续做着清贫的官员……这是什么节奏,是不是又该相信爱情了?

虽然这等事咋听起来都像是天方夜谭,但我们仍然怀着极大的诚意,愿意相信其可能具有万分之一的真实,然而希望纪委不要也如此天真,无论“小偷反腐”还是“小狗反腐”,只要有万分之一的线索就应该跟进、追查,看看这段奇异的“官商联姻”中究竟有没有爱情之外的交换?看看这名“最美小学教师”究竟有没有沾过亲叔叔的光?——假如都没有的话,这样的励志典型应该上央视表彰啊!

可是问题又来了,如此情操高尚、气节盖世的两家人,咋会至于为区区“狗事”大打出手呢?这天壤之别的素质是如何混搭于一身的?
——最后的问题是:装X技术哪家强?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纸上建筑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